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太給面子了吧!紅髮傑克為宣傳《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登上日本雜誌封面!

日本漫畫家 尾田榮一郎 創作的少年熱血漫畫《ONE PIECE 航海王》,近日推出了系列第 15 部劇場版作品《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映一週票房就已經突破了 50 億日圓(約新台幣 11.2 億元),可說是狠狠輾壓《ONE PIECE 航海王》歷代劇場版首週票房成績,有望成為首部突破百億的劇場版作品,而作為劇場版主角的「紅髮傑克」,更直接登上了日本女性雜誌「anan」的封面,這也太有面子了吧!

雜誌包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導演、聲優、音樂人等採訪內容!

紅髮傑克登上 anan 封面
圖片源自《ONE PIECE 航海王》Twitter

將在 8 月 24 日發售的「anan」日本女性生活方式周刊中,封面竟出現了紅髮傑克的身影,原來是為了宣傳《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接受了雜誌的採訪,其中包括了導演 谷口悟朗,參與製作的音樂人 Ado、山田裕貴、秦 基博、Mrs. GREEN APPLE、Vaundy,以及聲優 田中真弓、名塚佳織、池田秀一 等人的訪談內容!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打破日本動畫電影首日進場人數紀錄!

https://twitter.com/Eiichiro_Staff/status/1558030549620768768?s=20&t=RlS-WrD5YYvzEekERLR-4A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不僅成為了歷代《ONE PIECE 航海王》劇場版中,首週票房最高的一部作品,更打破過往所有日本動畫電影中,首日進場人數最高的紀錄,同時也刷新了法國上映的日本動畫電影成績。 很快的在這週五(19 日),《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也將正式在台推出,大家記得手搶票速要快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