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可能是你跟IU最接近的機會?NB XC-72狂野外型換上溫柔配色,跳脫性別框架,快跟IU來雙情侶鞋大方展現你的反差萌吧!

球鞋浪潮不斷湧出新浪.但好看好搭的球鞋可是不會輕易被淹沒,New Balance更是在這茫茫鞋海掀起自己的浪潮,近幾年在鞋款上不僅復刻經典款式讓復古球鞋再次火熱,更將復古元素拆解套入新流行思維,其中誕生的 XC-72便是新一代的球鞋新寵,此回更將粗獷鞋身換上溫柔色系,營造出的衝突美感連IU都是粉絲之一,也成為IG #OOTD上穿搭潮人的愛用鞋款,編輯此回整理了幾位XC-72潮人穿搭,  替各位解析究竟它有哪些反差魅力讓女神IU都甘願被收服!

開頭就先請最能展現XC-72反差態度的「潮流金童」楊艾倫打頭陣,平時在穿搭上擅長運用不同風格、材質的單品打造既衝突又毫不違和的穿搭,在服裝上打破性別定義,蕾絲、高調亮色這些看似男生難以駕馭的單品都被他完美消化!

此回著用復古米白X芥末黃的XC-72,第一眼或許你會擔心配色實穿性,但穿上後你會被它剛硬又溫和的反差給迷住!楊艾倫第一套選用大地色系與XC-72搶眼的外翻鴛鴦大底相呼應,線條感鮮明的鞋身輪廓搭配亮眼的鞋側Logo為陽剛的穿搭添加溫暖活力,第二套整體換上低飽和的柔和配色,相當適合日常外出,杏色上衣配上灰色棉褲與水洗灰老帽,整體色系簡約將重點留給腳上的XC-72,想嘗試亮色系不妨參考楊艾倫的搭配法!

提到反差穿搭就不能不提到那個矮子Kevin,凱文最懂小個男生的煩惱,他總能透過穿搭營造出不被身高侷限的反差潮帥,穿搭別再只把重點放在比例,更要利用有型的穿搭風格成為視覺焦點,第一套他換上亮眼的綠色膝上短褲拉長腿部比例,搭配清爽的白色上衣,取樣於XC-72的配色讓整體更顯協調!

而第二套更是完美演繹凱文「身高不夠;穿搭來湊」的絕活,換上今夏相當流行的網格上衣,內搭背心與褲子採用相同白色系,網格上衣不再是女生的專屬,男生也能駕馭出不一樣的氛圍,就如同腳上的XC-72一甩過往硬派樣貌,將溫和的復古綠融入其中,這反差樣貌你能不愛嗎!

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大展身手的黃宏軒,與文靜外型反差的運動實力讓他備受關注,此回換上XC-72第一套選用同色系套裝輕鬆拿捏休閒與正式間的平衡,懶得思考這樣穿絕對不會出錯,平時穿搭就偏向鄰家男孩風格的他換上白T搭牛仔褲與全黑造型演繹XC-72的百搭樣貌,結合NB歷代最紅的三款鞋履優勢,想當然XC-72駕馭各種風格都毫不費力,前衛外翻不對稱大底與拼接鞋身即使簡約穿搭也能充滿亮點!

最後看完男生穿搭,當然也要給女性讀者也來點參考啦!平常風格就是百變又帥又甜的林萱,詮釋起反差風格可說是如魚得水,米白X芥末黃的XC-72絕對是今日女孩必入手的色系!簡單搭配一件黃色碎花洋裝就可愛到不行,下一套換上杏色上衣及極度搶眼的亮橘色寬褲,立馬從溫柔小女人變成潮帥妹子,腳上的XC-72也完全不遜色,率性可帥可甜的鞋身線條將穿搭完整度提升一個檔次!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女神IU也被它迷的不要不要了!

看完此回四位潮人的反差演繹,是不是也躍躍欲試想挑戰反差造型啦?想跟潮人們一樣會搭或是跟女神IU更近一步?什麼都不必說!來一雙XC-72就對了!

  更多女神同款請至New Balance官網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