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PINK 地位不保?韓國未成年女團 NewJeans「全部神顏值」,隊長像全智賢,還有逆天混血兒!

倘若提到近期大熱的韓國女團,想必各位腦海中肯定會馬上浮現 BLACKPINK、TWICE、aespa 吧? 不過老是圍繞在這些人身上,或許有點沉悶。近期,偶像樂壇總算又釋出猛獸,8 月 1 日正式出道,由 Minji、Hanni、Danielle、Haerin、Hyein 組成,整團平均年齡 16 歲,憑藉首張同名迷你專輯《New Jeans》首日實體銷量超過 20 萬創下紀錄,那就是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1:攀升到 Melon Top100 第 1 名

不過銷量破紀錄這還不是最猛的,根據韓國知名音樂網站 Melon 指出,NewJeans 主打歌曲《Attention》一出便排名第 4 名,而在前兩天又攀升到 Melon Top100 第 1 名,這個出道即巔峰的紀錄,也曾只有 BLACKPINK 這種超人氣女團能拿下。更不用說 NewJeans 的《Hype Boy》和《Cookie》也列居前位,就連 Spotify 這類音樂串流平台的榜單上,也排在第 1、2 位的等級。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2:出道第一場邀約就是 Chanel

如此怪物等級的熱度,自然也受到了時尚品牌的關注,就像 BLACKPINK 的 Jennie 有「人間香奈兒」、LISA 有「人間芭比」 之稱那樣。NewJeans 的第一場活動邀約便是 Chanel 展現新世代女性之美,甚至還被許多人看好是未來接棒 BLACKPINK 的超級天團。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3:粉絲年齡層廣泛

但是意料之外的是,NewJeans 整團平均 16 歲,想不到其粉絲的年齡範圍非常之廣。不久前,NewJeans 舉辦簽售會,而有一位「中年大叔」被拍到前往支持偶像,卻被酸這個年紀還意圖不軌。雖然能理解大家在意的點,但不管年紀,就是因為喜歡才會支持不為過吧?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4:超人氣,穿搭還超前衛

在介紹團員前,必須說除了《Attention》最紅以外,其《Cookie》可謂是眾人推崇的必聽曲目,超強的旋律洗腦、動態感十足的舞蹈,再加上適當的視覺效果與人聲,都讓聽過的人一試成主顧。值得一提的是,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注意到,被稱相似「全智賢」的隊內老大 Minji 穿的鞋,竟然是實驗室品牌 SCRY 著名鞋款 Shuttle「Shadow」,就連在韓國 Mnet 電視頻道的 M Countdown 音樂榜單節目也穿著這雙登場。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5:穿的鞋款是實驗室品牌 SCRY

事實上實驗室品牌 SCRY 我們便有介紹過,憑藉極其先鋒的造型審美和「全 3D 打印」的一體化概念受到大家所讚譽,更實現了無需組裝、縮化了任何不必要的材料浪費或冗長的組裝線製造過程,就連藝術家「村上隆」、饒舌歌手 Tyga 也都是其粉絲。(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通過官網瀏覽以前我們的專訪文章)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6:Hanni 雙馬尾 + 丸子頭

除了剛介紹的 Minji a.k.a. 小全智賢是 NewJeans 主力以外,這邊也大致介紹其他團員,如果你看到「雙馬尾 + 丸子頭」的可愛造型,通常那個人就是 Hanni。她是澳籍越南裔,是韓國明星團體中,首個以偶像出道的越南女孩。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7:Danielle 混血神顏還不賴

Danielle 其實在 NewJeans 是最好認的一位,作為擁有澳韓混血的顏值被大家所備受注意,未來相信也能駕馭更成熟的風格。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8:Haerin 貓系臉

一直以來我們很常聽到動物系臉蛋,比如 BLACKPINK 的 Jennie 就被稱為「鯰魚系」的代表。不過其無辜可愛的「貓系」在韓國也相當紅,而 NewJeans 的 Haerin 便被譽為貓系的代表之一,帶點可愛又有點嫵媚,眼神也相當勾人。另外,身高 170 的 Hyein,憑藉以往個人的 Model 經歷帶進舞台的自信霸氣表現,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

韓國新人女團 NewJeans 必知重點 TOP 9:Hyein 超霸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