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 年不見的神龍大俠回歸!《功夫熊貓 4》預計將在 2024 年 3 月上映!

受到 周星馳 執導的《破壞之王》、李安 執導的《臥虎藏龍》影響,夢工廠動畫製作出了《功夫熊貓》系列電影,自 2008 年上映首部電影後,便受到了全球觀眾們的歡迎,隨後在 2011 年與 2016 年分別推出了《功夫熊貓 2》與《功夫熊貓 3》,近日不僅在 Netflix 上架了影集《功夫熊貓:神龍騎士》,官方還宣布了《功夫熊貓 4》的上映日期!

《功夫熊貓 4》預計將在 2024 年與大家相見!

《功夫熊貓》宣傳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環球影業表示《功夫熊貓》系列的最新續集《功夫熊貓 4》將預定在 2024 年 3 月 8 日上映,算一算也有快 6 年的時間沒有見到阿波在大螢幕上了,莫名的有點想念啊⋯⋯。比較遺憾的是,官方只宣布了《功夫熊貓 4》的推出日期,對於詳細的故事內容以及製作團隊等,都還未公開,大家也只能抱著好奇心等下去了!

今年底還有 11 年沒見的《鞋貓劍客》續集!

《鞋貓劍客 2》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除了《功夫熊貓》外,夢工廠動畫也將在今年底推出《鞋貓劍客 2》,同樣也是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上次看到 鞋貓劍客 竟然已經是 11 年前了⋯⋯(時間過得太快了啦),不過這幾年很明顯地能夠看出 夢工廠動畫 比較把心力著重在舊作品的續集上,也就是俗稱的吃老本(誤),畢竟這年頭要推出新 IP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既然如此,真希望夢工廠動畫能再炒一下《史瑞克》跟《馬達加斯加》系列的冷飯,這兩部不管怎麼炒都香啊(私心嚴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