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奎丁日入 30 萬直播主→ 賠本 YouTuber 挨酸「就是在賣的」委屈公開真相

YouTuber 奎丁

YouTuber 奎丁靠著火辣身材與豪爽性格,快速在網紅圈發跡。不過在這之前她其實是一位直播主,幾乎自己每個月都花 200 至 250 個小時做直播,相當拚命。最近她看到過去的影片遭到網友批評「一樣就是在賣的」讓她氣得在社群平台作出回應,表示自己當時上播都是全年無休,如今看到辛苦的成績卻被酸民詆毀,氣得大罵「不管你說我賣啥啦,我都會超不爽的。」

圖片來源: IG

酸民留言「一樣就是在賣的」氣壞奎丁

奎丁最近透過 IG 限時動態公開一則粉絲留言,該粉絲在奎丁 2020 年談論直播主的職業辛酸和變成負面形象的原因的影片下方留言,「一樣就是在賣的~只不過管道不同罷了…所謂的『好的直播主』是那些賺得少的。」不滿反問「請問是賣啥?賣身?賣笑?不管你說我賣啥啦,我都會超不爽的!」奎丁認為直播主就是一個正當的工作,前幾年都還風風光光,但後期卻被講成是「線上酒店妹」。

奎丁看到網友攻擊,不滿在社群平台回應。(圖: IG )
奎丁看到網友攻擊,不滿在社群平台回應。(圖: IG )
奎丁看到網友攻擊,不滿在社群平台回應。(圖: IG )
(圖: IG )

奎丁也透露其實她本身不喜歡跟別人互動,但每天還是堅持要直播 8 小時以上,跟粉絲聊天唱歌講話,而且持續好幾年。一直到最後太痛苦退出,開始賠錢拍片。「我不覺得我是多好的直播主,但我也不壞,至少我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誰。」也因此看到這些歧視性的留言讓她大動肝火。據了解奎丁在 2020 年的影片中透露當直播主三年半,壓力真的很大,就算月入 6 位數依然做不下去,也讓粉絲心疼安慰「做一份可以為自己驕傲的工作,比違心才富有的職業更讓人佩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