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倍的熱血澎湃!《我的英雄學院》、《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同時登陸大直 ATT!

由 堀越耕平 創作的《我的英雄學院》,以及由 古館春一 創作的《排球少年!!》,可說是近年相當經典的兩部少年熱血漫畫,雖然題材並不相同,但都能使觀眾心中產生無比的澎湃。而這兩部作品竟然同時於今日(17 日)在大直 ATT e life「新娛樂動漫特區」開設了主題快閃店,並都將持續至 9 月 11 日,這熱血程度簡直要超標了吧!

圖片源自官方

以第 5 季動畫為概念設計的《我的英雄學院》主題快閃店!

圖片源自官方

《我的英雄學院》主題快閃店以第 5 季動畫為概念設計,現場有長達 8 米的「英雄集合立體牆」可供大家打卡拍照,此外還有超過 30 項的全新系列獨家週邊商品,包括集結劇中英雄的大集合地墊、以 A 班夥伴為主的門簾、以綠谷、爆豪、轟焦凍個性特點設計的 T-Shirt,各種角色的背包、馬克杯、資料夾等!

《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有超過 10 米的「飛べ主題牆」!

圖片源自官方

《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則有特別加長,超過 10 米外的「飛べ主題牆」,拍照起來場面感可說是非常強烈啊!此外還有劇中角色 日向翔陽 與 影山飛雄、月島螢 與 山口忠 的雙人立牌,這是官方認證 CP 的意思嗎(誤)?場內包括內含公仔、各校標語旗幟等的「排球巨型扭蛋機」,以及造型存錢筒、飛べ標語短版門簾、手機殼、充電器、口罩等超讓人心動的各種周邊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