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一篇文賺 200 萬美元你敢信!? C 羅仍是體壇最強吸金機器,IG 笑擁 4.76 億粉絲遠勝梅西!

儘管目前看起來被困在曼聯無法脫身,但「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依舊是整個足壇中最受歡迎的明星,憑藉著超高人氣和知名度,他現在光是在 IG 發一篇文就能賺進 200 萬美元,高居所有體育明星之手。

今日稍早 Elon Musk 放話要是收購曼聯,雖然事後澄清是玩笑話,但也已讓「紅魔」粉絲高潮。因為在格雷澤( Glazer )家族的經營下,這支球隊近況糟糕,目前新賽季 2 連敗在英超墊底。

C 羅在上賽季就因為和球隊主帥理念不合,頻頻傳出想走的消息,曼聯現任總教練 Erik ten Hag 並不反對讓他走人,不過格雷澤家族不願意放人,顯然也是出於商業考量。

雖然年紀已大,也不是處於顛峰,但 C 羅的吸金能力不減。根據統計,他現在 IG 有 4.76 億名粉絲,推特也多達 1 億粉絲,現在他每發一個廣告文就能賺進 200 萬美元,排在他後面的是梅西和巨石強森,後兩人每篇為 100 萬美元。

其他球員方面,巴西球星內馬爾( Neymar )每篇廣告業配文收費 58 萬美元,「小貝」貝克漢則是每篇 25 萬美元。 NBA 方面,「詹皇」 LeBron James 居首,每篇高達 43 萬美元。

C羅生涯5次參加世界盃

不過現在最讓 C 羅苦惱的,恐怕還是他想轉隊而苦無機會,大部分球隊對他興趣缺缺,賭盤賠率也更看好他下一季將繼續留在曼聯。

Source:英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