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收中心時尚?肯爺 YEEZY GAP 特殊陳列審美惹爭議,店員抱怨「工作環境像地獄!」

眾所矚目的 YEEZY GAP 聯名系列自從 2021 年開始合作之後一直話題不斷,今年 7 月時 YEEZY 更是破天荒地宣布將戰場從線上觸及到線下,在紐約時代廣場的 GAP 門市實體販售,讓近年來業績萎靡的 GAP 迎來了好久不見的排隊潮!

就是不准掛好!店員抱怨在 YEEZY GAP 上班「宛如在地獄」!

Yeezy Gap的門店特殊陳列方式引發網友討論

當然,一直對自己品牌非常有執念的肯爺也不會讓聯名系列只是平平無奇的掛在 GAP 的門市衣架上那麼簡單。最近有一位推特網友就秀出了門市內的實況照,只見所有的商品全都大包小包的丟進看似「垃圾袋」的置物籃中,看起來還真有點像舊衣回收中心的現場啊!

肯爺獨特審美!店員掛衣服馬上生 77

這位名為 owen_lang 的推特網友提到,所有店員都被命令不準將衣服掛在衣架上,並且也不能幫顧客找尺寸,否則將可能觸碰到肯爺的天條。

Yeezy Gap的門店特殊陳列方式引發網友討論

有些心有戚戚焉的店員也忍不住回應,因為 YEEZY GAP 的特殊陳列方式讓門店到處都擺滿了塞滿衣服的塑膠袋,工作環境越來越「地獄」。不過這無疑也讓已經很有話題性的產品更增加了討論熱度~你能 get 到肯爺的特殊審美嗎?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