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魷魚遊戲 2 》角色暴雷!李政宰無預警劇透「這 2 位大咖」確定回歸

李政宰透過《魷魚遊戲》翻紅,日前受訪暴雷這 2 人都會回歸。(圖: IG )

由 Netflix 播出的南韓電影《魷魚遊戲》,去年 9 月上架後立刻席捲全世界,其中飾演男主角成奇勳的 49 歲男星李政宰,更是一舉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美國影評人票選獎視帝。如今第二季確定拍板,李政宰也將繼續出演。最近他自導自演的諜報片《獵首密令》即將上映,身兼導演與演員身分的他也賣力跑宣傳。談起《魷魚遊戲 2 》進度,他爆料有 2 位大咖會回歸。

圖片來源: IG

李政宰最近接受網路節目影評人李東辰專訪,直言目前導演黃東赫正在寫劇本中,不過不會主動去問劇本,因為「導演自己到處受訪劇透,說成奇勳會登場!」另外他也表示,像是李炳憲、孔劉在第二季都會現身,但還不知道會以什麼身分登場。《魷魚遊戲 2 》預計 2023 年會投入拍攝,大概拍攝約 10 個月。所以喜愛電影的影迷,最快要等到 2024 年才會看到《魷魚遊戲 2 》上映。

李政宰透過《魷魚遊戲》翻紅,日前受訪暴雷李炳憲、孔劉都會回歸。(圖: IG )
李政宰日前受訪暴雷李炳憲、孔劉都會回歸。(圖: IG )

李政宰也笑稱,自己其實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原來遊戲跟內容設定都已經有初步概念。但他也稱「我也有聽導演說,既有衝擊性又有趣的遊戲,還有在遊戲裡出現的人物是怎樣的設定都已經構想完成。」據了解黃東赫過去跟孔劉合作過電影《熔爐》,該作後來更是撼動南韓司法,通過《性侵害防止修正案》,明確規定性侵身障者、不滿 13 歲幼童,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並廢除公訴期。

李政宰在《魷魚遊戲 2 》一樣擔任主角位置。(圖: IG )
李政宰在《魷魚遊戲 2 》一樣擔任主角位置。(圖: IG )
孔劉在電影《熔爐》中擔任聾啞人學校的老師。(圖:推特)
孔劉在電影《熔爐》中擔任聾啞人學校的老師。(圖: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