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屬配色將來臨?YEEZY 官網開啟「顏色定製」頁面,客製服務或將成真?

Yeezy

YEEZY 系列鞋款作為當今潮人必備的鞋款之一,配色推陳出新,甚至是在 YEEZY DAY 帶回許多過往的人氣經典配色,都大大提高鞋迷原價入手機會,似乎逐步實現肯爺(Kanye West)先前所說「人人有 YEEZY 穿」的承諾,而這回網上又出現 YEEZY 部分鞋款的自定義頁面,未來或將推出專屬客製服務。

Yeezy
圖片來源:YEEZY Mafia

YEEZY 官網無預警開啟「顏色定製」頁面!

YEEZY 官網日前無預警推出定製功能,在「Style」頁面當中,使用者可以透過滑動鼠標,窺探 YEEZY FOAM RUNNER、SLIDES、500 的各個細節,並可對中底、鞋面、鞋帶等部分進行顏色設計,大玩創意並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配色,且下方有著其他 YEEZY 相關網站連結,不過,目前定製服務未有後續結帳或是出貨等進一步程序。

Yeezy

Yeezy
Yeezy
Yeezy

image via YEEZY

看來,未來擁有屬於自己的 YEEZY 系列鞋款已經不遠,該服務是否正式開放販售、或將是否登陸亞洲地區,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