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拳超人》第三季製作確定!宣傳圖公開,最強男人的回歸,鐵粉:我好興奮啊!

一拳超人 琦玉 傑諾斯 第三季

一拳超人》是由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 所創作的英雄題材動作漫畫。於 2009 年初在網路上發佈,雖然畫工粗糙,但因為角色的設定強大又有趣且故事精采,因此引來大批網友的討論,並在 2012 年 6 月 14 日由漫畫家村田雄介在《Young Jump Web Comics》連載「重製版」,除了將角色畫得更細緻外,分鏡與打鬥場景都變得更有魄力。動畫第一季是由 MADHOUSE 製作並於 2015 推出,主角琦玉傑諾斯的師徒對戰鏡頭堪稱燃燒經費的橋段,爽度破表!而在 8 月 18 日時,官方終於公布第三季製作確定的消息。

興趣是當英雄 變強的代價是變禿

一拳超人 琦玉 傑諾斯 第三季
圖片來源 / 村田雄介

主角埼玉以「做英雄」為興趣,並居住在一座充滿超自然力量的「怪物」的城市中,在 22 歲時因為拯救了一位小男孩而重拾成為英雄的夢想,並開啟了對自己的一連串魔鬼訓練,每天不間斷地做 100 下伏地挺身、100 下仰臥起坐、 100 下深蹲,並長跑 10 公里,最後得到了除了一身健美的肌肉外,更獲得超越常人的戰鬥力,所以在故事中,琦玉也曾說過:「我變禿了,也變強了。」僅是用拳頭就能解決對手,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強大,除了得到徒弟傑諾斯的崇拜外,也讓他順利加入了保護市民的民間團體「英雄協會」,搞笑又幽默的劇情是此作品的一大賣點,琦玉的強大甚至引起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如果讓OO(某角色)跟琦玉戰鬥,不曉得誰會贏?」

第三季情報公開!粉絲興奮喊:最強男人回歸

而官方於 8 月 18 日在推特上宣布將推出第三季,目前尚未公開動畫公司,不少人希望能將製作權交給 MADHOUSE,由於 MADHOUSE 的製作水準在第一季已經充分展現,不只能看見經費在燃燒,且崩壞的地方也少。不過詳細的情報還是要靜待官方宣佈了,有興趣的粉絲一定要持續關注相關消息。小編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琦玉老師開外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