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晚安」手勢紅到足球去!連內馬爾也爭相模仿,Curry 親自解釋由來:「我要對手洗洗睡吧!」

自從 Stephen Curry 帶領金州勇士贏下總冠軍,他在本次系列賽成為招牌的「晚安( Night Night)」手勢,就風靡全球,連不少知名職業球星都跟著做。而近期他在受訪時也解釋了這個慶祝姿勢的由來。

Stephen Curry

在今年季後賽首輪, Curry 在第 3 戰面對 Nikola Jokic 上籃成功後,幫助勇士鎖定勝利,當時他就做出了晚安手勢。而在之後幾輪大勢底定之時,他也都會比出此動作來慶祝。

當時為什麼會做想到這個動作呢? Curry 受訪時表示:「在進入第四節時,我們還不知道結果如何,那是一場拉鋸戰,我知道如果我們拿下此役,就處於系列賽 3 : 0 領先,很可能可以橫掃。於是一次暫停時,我就在想,『讓他們洗洗睡吧』。」

沒想到這個動作一炮而紅,隨著勇士最終奪下 2022 年 NBA 總冠軍,全世界都在模仿 Curry 做「晚安」動作,也證明他作為超級球星的人氣和影響力。

此前在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以 5 : 2 大勝蒙彼利埃的比賽中,內馬爾( Neymar )梅開二度,他在進球後也做出「晚安」動作來慶祝,而 Curry 看到之後也在推特上轉發並寫道:「看到你了!」

而內馬爾也在該推文下方回應說:「晚安寶貝!」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