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 到底會不會來?官方更新行程「S2O 潑水音樂祭」最終拍板粉絲暴動

CL 確認會出席活動。(圖:臉書)

2NE1 隊長 CL (李彩麟)自從團體解散之後,將重心轉往美國發展。擁有強大個人魅力的她所到之處勢必都引起一陣討論。原先「 S2O 潑水音樂祭」驚喜宣布表演嘉賓將邀請到 CL ,由於這是她睽違 5 年之後與大家相見歡,因此消息曝光立刻引發討論,然而後來 CL 官方卻悄悄拿掉台北場,經過多日討論後,目前官方再度更新行程,將台北場給列入,正式宣布將再度造訪寶地。

圖片來源:臉書

CL 台北場確定!

據了解原先 CL 官方推特將台北場開唱資訊悄悄下架,主辦單位對此則回應「不回應網路謠言。」加上傳出 21 日 CL 會先出席日本的活動後,當天晚間到達,但因為需要進行 3+4 入境檢疫,所以傳聞她沒辦法趕上 27 日的表演,但後來又被澄清為誤傳,主辦方已經確定把 CL 列入表演活動之一,看到消息終於確定,粉絲終於也放下懸著的一顆心,專心期待偶像到來。

 CL 台北場目前已經確定成行。(圖:臉書)
CL 台北場目前已經確定成行。(圖:臉書)
 CL 官網也已經有行程公布。(圖:臉書)
CL 官網也已經有行程公布。(圖:臉書)

事實上 CL 在這之前,才在釜山一場音樂節舞台上示範「史上最性感的濕身熱舞表演」表演風格一向火辣性感的她,在現場被潑水濕身後,直接跪地甩髮熱舞。而現場的民眾也都紛紛脫衣狂歡,氣氛嗨到最高點。而身為 2NE1 隊長的她,先前也展現誠意,將其他 3 位成員 DARA 、朴春跟 Minzy 給找回來,一同登上美國知名音樂祭 Coachella ,一手促成粉絲多年的心願。

2NE1 在 Coachella 驚喜合體,嗨翻粉絲。(圖:  IG )
2NE1 在 Coachella 驚喜合體,嗨翻粉絲。(圖: IG )
2NE1 在 Coachella 驚喜合體,嗨翻粉絲。(圖: IG )
(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