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殊審美爭議延燒!肯爺回應 YEEZY GAP 陳列方式:「這是我的生活,我不會道歉!」

Kanye West YEEZY GAP

不久之前,由 Balenciaga 操刀設計的 YEEZY GAP 聯名系列再度迎來發售,且首次在紐約時代廣場 GAP 進行販售,成功讓業績萎靡的 GAP 再現排隊人潮,不過,聯乘系列單品在店內卻被放在如同「垃圾袋」的置物籃中陳列,引起部分顧客觀感不佳,甚至店員也看不下去那「隨興至極」的擺放方式,以「地獄」一詞形容現場狀況。

Yeezy gap

Yeezy gap
Yeezy gap
Yeezy gap

image via @yeezyxgap

YEEZY GAP 陳列方式引不滿,肯爺:「Not Joke,我不會道歉」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提到,店內員工不僅不得將服飾掛置衣架上,更不可幫顧客尋找尺寸,否則可能踩到肯爺底線。對此,或許是擔心輿論延燒,肯爺稍早在採訪中表達回應,指出他的藝術理念絕不是種「玩笑」,也更不該將「名人中心」的傳統代言模式混為一談。

「這不像是一場遊戲,也不是某些明星的特定合作系列,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的生活,你懂嗎?因為我正試圖在服裝變革中找到『一席之地』,並將最好的設計帶給人們,所以我今天作為一個創新者,我不會為自己的想法道歉,因為那是媒體希望我所做的,為符合他們期待而有所道歉。」肯爺提到。

YEEZY GAP
圖片來源:@yeezyxgap
YEEZY GAP
圖片來源:@yeezyxgap

換個方面來說,雖然這樣的陳列方式引來部分抱怨,但最終好壞仍取決於商品本質,而這也讓頗有話題性的聯乘系列增添更多討論熱度,有興趣的朋友不訪留下你的看法、歡迎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