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北海道冰淇淋之神」Cremia 再拓快閃新據點!追加「巧克力新口味」即將開賣!

「北海道冰淇淋之神」Cremia 再拓快閃新據點!追加「巧克力新口味」即將開賣!

有日本「北海道冰淇淋之神」之稱的 Cremia 冰淇淋,在哈日粉絲的熱情關注下,從今年3月開始陸續展開台北南京三民店、台北市政府店,以及新竹巨城、高雄漢神巨蛋快閃的插旗計劃,而就在剛才,Cremia 粉絲團無預警再宣布,自明日起進駐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更有網友心心念念的 Cremia 巧克力口味冰淇淋也將登台。

圖片來源: Twitter@NISSEI_CREMIA

快閃42天!Cremia冰淇淋快閃店插旗北捷中山站

在日本超紅的 Cremia 冰淇淋有著日本北海道冰淇淋之稱,目前已陸續插旗台北、新竹、高雄等地,現在品牌透過粉絲專頁無預警宣布,將從明天 8 月 20 日起至 9 月 30 日,全新 Cremia 冰淇淋快閃概念店將在捷運中山站 1 號出口為大家服務。不用走出捷運站就可以吃到日本美味的 Cremia 冰淇淋,真是太幸福啦!

圖片來源: FB@Cremia Taiwan

Cremia the Chocolat爆濃巧克力新口味冰淇淋要來啦!

從品牌公開的快閃概念店設計圖中,最吸引人的應該是粉絲敲碗許久的 Cremia the Chocolat「巧克力口味 Cremia 冰淇淋」海報了吧!專為喜愛真材實料的巧克力控打造的 Cremia 冰淇淋,將精心挑選的比利時巧克力混入北海道產的優質鮮奶油中,再配上獨特的香脆貓舌餅乾,一口就能嘗到濃郁的苦甜巧克力味。

Cremia the Chocolat 巧克力口味 Cremia 冰淇淋確定將在 8 月 22 日起台北、新竹、高雄同步登場,我要去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