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GER虎牌啤酒 x REMIX 跨界攜手重燃「台潮圈」的純真狂熱!跳脫排隊框架喝一波即刻擁有

TIGER虎牌啤酒 x REMIX經典跨界重燃「台潮圈」的純真狂熱

今夏重返街頭,潮流感可不能少。虎牌啤酒 TIGER 找上街頭元老 REMIX,攜手推出一系列潮流人必備同款。設計 8 BIT 經典跨界元素,將帶有復古色彩的像素圖樣配上虎年限定密碼,重燃「台潮圈」的純真狂熱,快跟上新街頭潮虎,感受夏日街頭的狂熱!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TIGER虎牌啤酒 x REMIX感受極致清爽與狂熱的碰撞

街頭元老 REMIX 與虎牌啤酒 TIGER 同樣是勇於融合各種風格,不拘束於任何既定限制。這次「雙牌」聯手打造街頭潮流,以不忘熱情的態度,重新混合出最能代表時代精神的潮品,包括:短T、連帽拉鍊外套、POUCH小包、啤酒對杯等聯名品項。以「虎」喻作抓住當下熱情的渴望,8 BIT 的復古像素圖樣則是捲土重來改寫當代潮流美學的象徵。系列設計採用虎牌的藍色、金色,與 REMIX 的經典黑色,打造穿越時空的潮流宇宙。延續明星、動漫的精采跨界、再下極致清爽的啤酒滋味與狂熱衣著態度的全新碰撞。

TIGER X REMIX重磅聯名推出系列潮流商品,不需徹夜排隊即有機會擁有。即日起至8/31凡購買一手虎牌啤酒/虎牌冰釀啤酒,登錄發票就有機會一次帶走全系列聯名商品和三款顏色對杯。其中聯名啤酒對杯於指定通路購買虎牌冰釀啤酒活動包裝,隨買即贈。三款顏色隨機出貨。活動包裝數量有限賣完為主。

Source / 虎牌啤酒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