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 Google 搜尋量最多韓國演員 TOP 10!「迫降CP」 雙雙進榜!第一名由即將開演唱會「她」拿下!

2022 上半年韓國演藝圈中發生許多大事,也有不少熱播韓劇引發網友們討論,那大家知道今年上半討論、熱度最高的演員有哪些嗎?最近就有媒體統計出 2022 上半年「全球 Google 搜尋量最多的韓國明星」,其中出演近期熱度韓劇的 《黑話律師》李鍾碩拿下第 10 名,「迫降CP」 更是雙雙進榜熱度超高,好奇後續排名的朋友趕緊跟小編下去吧! 

TOP 10:李鍾碩(全球搜索排名第 97 )

圖片來源:@jongsuk0206

在全球搜索所量排名第 97 的李鍾碩,剛退伍沒多久便馬上投入演藝事業中的他,今年上半年先以電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回歸螢幕,出色表現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外,近期更以電視劇《黑話律師》回歸小螢幕,在劇中與潤娥飾演的「半吊子夫妻檔」自開播前就因高顏值的CP、新穎的劇情受到許多關注,開播後收視更是屢創新高,不斷反轉的劇情讓觀眾越看越投入外,演技更是備受觀眾認可,還沒開始追的朋友,小編在這大力推薦!李鍾碩這次的反派演技絕對會驚艷到大家!

TOP 9:秀智(全球搜索排名第 95 )


圖片來源:@skuukzky

在全球搜索所量排名第 95 的秀智,睽違近兩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上半以電視劇《安娜》回歸,這部戲劇雖有點可惜沒有在台灣大火,但劇中秀智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以及突破戲路的精彩表現,無一不受到廣大網友的稱讚,而該角色更被稱為是秀智演藝路上的「人生角色」,而日前秀智也正在拍攝新戲,並搭檔曾出演《我的國家》、《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共同主演,秀智將在劇中飾演突然選擇引退的偶像「李斗娜」,該劇預計將在明年播出,各位可要記得收看唷!

TOP 8:宋仲基(全球搜索排名第 92 )

圖片來源:HiSTORY D&C

去年憑藉高人氣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收穫大批粉絲、流量的宋仲基,火爆成度延燒至今年上半,並拿下了全球搜索排名第 92 名的佳績,海內外人氣不容小覷外,在劇中帥氣、突出的表現更是被受不少網友稱讚,而文森佐這角色也自然成為了宋仲基演藝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而今年下半年宋仲基也即將帶著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回歸,並將在劇中飾演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並展開精彩的報復過程,相信屆時定會再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TOP 7:朴敘俊(全球搜索排名第 70 )

圖片來源:Awesome娛樂

男神朴敘俊不僅出演作品一部紅過一部外,光代表作就不計其數,例如《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都是朴敘俊演藝路上相當經典角色,而人氣超高的的他更是戲劇、電影接不完,去年先是進軍好萊塢拍攝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引發網友、粉絲間熱烈討論外,後續更是接下多部綜藝、戲劇,除了日前剛播出完畢的療癒系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外,後續還有綜藝《青春MT》、電視劇《京城生物》等待播出,相當繁忙也看得出朴敘俊人氣確實不容小覷!

TOP 6:朴信惠(全球搜索排名第 69)

圖片來源:S.A.L.T.娛樂

全球搜索排名第 69 名的朴信惠,精湛的演技每每出演戲劇總能引發一片網友的關注、熱議外,也創造出許多作品如《你為我着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都是朴信惠的演藝代表作,而朴信惠在 2021 年演完《薛西弗斯的神話》後,便於隔年1 月宣布與崔泰俊結婚,喜訊一出瞬間登上各大媒體頭條、版面,收穫滿滿祝福外,朴信惠也在今年 5 月底順利誕下一子,幸福生活令人稱羨!

TOP 5:孫藝珍(全球搜索排名第 55 )

圖片來源:MSteam娛樂

今年升格成為人妻的孫藝珍,近年憑《愛的迫降》再度爆紅,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之一,戲外與玄彬的戀情更是備受大家關注,而今年上半年孫藝珍更以新劇《三十九》回歸小螢幕,動容的姊妹情、細膩的演技同樣受到大批粉絲的稱讚、動容,而在戲劇結束後沒多就與玄彬喜成連理的她,近期更在社群平台上宣布懷孕的消息,雙喜臨門的好消息,瞬間就在網上炸開鍋,受到許多人的祝福!

TOP 4:玄彬(全球搜索排名第 51 )

圖片來源:VAST娛樂

世界排名第 51 名的玄彬,帥氣的外收穫了不少粉絲外,突出的演技更是創造出不少「人生角色」,如:《我叫金三順》的玄振軒、《秘密花園》的金祖沅、《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劉鎮宇等,以及迷暈一眾粉絲的《愛的迫降》中的李正赫,就算播畢至今熱潮仍舊不退外,近期將有新電影《機密同盟2》即將上映的玄彬更是話題度不斷,近期出席記者會更被問到關於即將當爸的問題時,靦腆的笑容可見新婚生活相當的美滿,也祝福他與孫藝珍能一直長久幸福地走下去啦!

TOP 3:李敏鎬(全球搜索排名第 49)

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

自2006 年以《秘密的校園》正式出道以來就憑藉著《花樣男子》、《繼承者們》兩部戲劇在亞洲地區收穫了不少人氣的李敏鎬,入伍前更憑藉《藍色海洋的傳說》賺走一波人氣,而退伍後馬不停蹄接演新戲的他,與金高銀合作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同樣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高人氣完全不受兵期影響外,進軍國際的他更接演了Apple TV+ 的連續劇《柏青哥》,戲路也跟著越走越廣,讓人期待他後續的表現外,日前也更接下新戲《問問星星吧》,將與「信看演員」孔曉振合作究竟是怎樣的內容,讓人相當期待!

TOP 2:車銀優(全球搜索排名第 46)

圖片來源:@eunwo.o_c

自出道以來就有著「撕漫男」美名的車銀優,精緻的外貌一出道就瞬間就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後續更透過電視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獲得了大眾的關注,聲勢更是跟著水漲船高,而除了出演戲劇外,近期也相當活耀於精品圈,出席各大品牌活動外,帥氣的外貌更接下不少品牌代言,成了近期的眾多品牌愛用的代言人之一外,後續也將與金南佶、李多熙合作出演新戲《Island》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TOP 1:IU 李知恩(全球搜索排名第 21)

圖片來源:EDAM娛樂@dlwlrma

今年上半年獲得「最多 Google 搜尋量」的韓國演員,就是我們「音源女王」 IU (李知恩)啦!不僅是演歌雙棲的韓星代表外,在戲劇上更有許多突出、精湛的表現,出道至今也累計了不少的代表作如《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都是相當經典的作品,除了戲劇作品突出外,所出的音源更是每每都能空降音樂排榜冠軍寶座,不論哪方面都相當優秀,近幾年逐漸朝大螢幕發展的 IU,上半年更出席了坎城影展,絕美的外貌備受討論外,近期也驚喜宣布將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此舉辦演唱會的 SOLO 女歌手外,還沒開唱就快擠爆搶票系統的人氣,能拿下第一確實是實至名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