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仙級聯名!消息稱 Supreme x Rolex 全新聯乘錶款將於「今年秋冬」正式登場!

supreme x rolex

Supreme 作為潮流品牌龍頭,小至牙刷、骰子,大致遊戲彈珠台,每每推出的聯名系列產品都無不突破眾人眼界,不久前甚至與 Airstream 一同聯手,推出頂級聯名露營車,而今次更有消息指出,Supreme 將與鐘錶界大佬 Rolex 合作,打造全新聯乘錶款。

Supreme x Rolex Oyster Perpetual Date 全新聯乘或將登場!

根據情報帳號 @dropsgg 報導,Supreme 今年秋冬聯乘計畫中,將與 Rolex 推出全新 Oyster Perpetual Date 合作錶款,且可能選用不銹鋼材質作為主要結構,錶盤方面則是注入 Supreme 當家招牌「紅」作為主要色系,並在上方輔以白色「Supr」字樣,彰顯合作身分。

Supreme x Rolex Submariner
2013 Supreme x Rolex Submariner。圖片來源:Hypebeast

當然,消息目前未獲證實,但其實早在 2013 年 Supreme x Rolex 就曾打造親友限定的 Submariner 訂製錶款,還曾因數量稀少,以 10 萬美元的高額在電商平台販售,因此這次合作成真機會相當高,也請有興趣的朋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