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雪山啤酒大搞迷音,讓「他們」的關係都跨越了!邀你一起來玩迷音創作,為彼此的關係破冰

你也有過這種經驗嗎?在不熟的聚會場合,人跟人之間彷彿有道冰山,凍結了語言,隔開了關係,怎麼聊都只能聊出了一個尬字,最怕現場空氣瞬間凝結!沒關係,雪山啤酒懂你們的鬱卒,在金黃酒液、綿密酒泡、與啤酒花香的催化之下,一口暢快立刻打破隔閡,搭配各種迷音短片,讓你們馬上有話聊!

就是要證明!沒有什麼尷尬癌是一瓶雪山啤酒不能解決的

今年7月雪山啤酒推出系列廣告影片,翻玩每一個人都會遇到的尷尬情景,像是主管聚餐說教、迎新聯誼、或是單戀自己的對象要攤牌,運用極誇張的聲音表現手法,巧妙演繹出話不投機的人生光景,如廣告旁白所說的「喝雪山關係不再隔座山」,有了雪山啤酒就能拉近之間的距離、關係隨即破冰!

雪山 1

雪山 1
雪山 1
雪山 1

雪山迷音咪起來,展開二創配音合作讓網友笑翻

短片一推出立刻風靡社群,雪山啤酒當然不會放過腦洞大開的大好機會!找來知名配音員「星期天配音是對的」、「德仔」等人再推出KUSO版二創影片,顛覆原版影片重新配音,把影片中的人群關係拉升到了「我到底看了什麼片啊」的迷音境界!同時邀請網友敲碗,把想聽到的角色聲音留言給雪山,最後還真的把這些角色配出來,真正實現「喝雪山關係不再隔座山」的關係大躍進!

熱度延燒,雪山啤酒搖身變成迷音創作主題

原本以為就到這邊結束,居然圖文作家YouTuber「鹿人」、迷因專家「老查呆呆」也加入這迷音宇宙,重新翻玩廣告劇情。鹿人影片展現王伯伯與泥鰍之間的雞同鴨講,總是對不上頻率的王伯伯讓粉絲直呼超可愛,老查呆呆則是發揮想像力,裝扮今年熱門動漫作品《間諜家家酒》、《派對咖孔明》的角色孔明和安妮亞,一起同台尬舞,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孔明沒有極限」、「出現派對咖安妮亞」、「真的是神合體」!

雪山 2

雪山 2
雪山 2
雪山 2
雪山 2
雪山 2

雪山啤酒看到網友們創意能量滿溢,決定在官方IG限時動態精選放上無人聲版的廣告影片,開放給網友創作,在IG搜尋 #迷音咪起來 就能看到一些創作大神的作品!有迷因想法的人可以去玩看看,說不定你就成為下一個迷音素材!


也可以到雪山官方粉絲專頁看更多有趣的創作影片!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