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吹密」人生終於落幕! Kevin Durant 與籃網達成共識,將攜手 KI 一同衝擊總冠軍!

NBA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 Kevin Durant 今夏與同隊另一巨頭 Kyrie Irving 爆出「吹密」傳聞,不僅令全球球迷十分震驚,這兩位超級球星究竟最後情歸何處,也成為世界籃壇關注的重點消息。而就在 KI 與籃網的合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時,前天根據美國媒體卻突然釋出消息,表示 Kyrie Irving 休賽季時與隊友一同備戰新賽季,且與球隊溝通順暢,目前籃網隊已向聯盟各隊表明將會留下 Kyrie Irving,不打算進行交易。

nba

nba
nba

而就在 KI 交易事件落幕不久,昨晚美國媒體 Shams Charania 又發布情報指出,籃網老闆蔡崇信、總教練 Steve Nash 與 Sean Marks 三人已在週三和 Kevin Durant 及經紀人碰面,並達成共識繼續合作,決心一同為冠軍努力,突如其來的世紀大和解,也意味著 KD 將續留籃網,攜手 Kyrie Irving 衝擊總冠軍。

籃網球隊也很快發出聲明表示: 我們專注在球賽上,且有一致的目標,那就是建立一支永續的球隊,並為布魯克林帶來總冠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