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P:逃兵追緝令》具教煥主演!Netflix 翻拍韓版《寄生獸》真人影集,由《屍速列車》導演 延尚昊負責

日本漫畫家 岩明均 創作的奇幻恐怖作品《寄生獸》,在驚悚的故事外皮下的,蘊含著眾多值得反思的深刻哲理,深獲全球讀者的喜愛,更被多次改編翻拍成電影、動畫等,而如此經典的作品,作為真人化大佬的 Netflix 怎麼捨得放過?終於在今日(24 日)Netflix 宣佈將製作《寄生獸》全新真人影集《寄生獸 -The Grey-》,並交由韓國負責拍攝!

不敗的經典恐怖之作《寄生獸》!

《寄生獸》動畫畫面
圖片源自《寄生獸》

《寄生獸》講述某日地球上空出現了許多藏有寄生幼蟲的孢子,這些幼蟲會侵入人類的身體,並由向腦部進行寄生,被寄生後的宿主頭部能任意變形,而人類除了是他們的宿主外,也是他們的食物來源。主角 泉新一 被寄生後,出於某種原因,幼蟲 米奇 並未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為了被寄生獸殺死的母親,以及全人類的未來,泉新一 展開了一場與寄生獸的生死搏鬥。

《屍速列車》系列導演與演員參與製作,簡直神作保証!

《寄生獸 -The Grey-》演員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
圖片源自 Netflix

《寄生獸 -The Grey-》將以原作為基礎改編,交給《屍速列車》導演 延尚昊 執導,並與《紙房子:韓國篇》編劇 劉勇在 一同撰寫劇本。目前釋出的參演卡司包括《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全少妮、《D.P:逃兵追緝令》具教煥、《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除了 全少妮 外,都是曾與導演 延尚昊 合作過的熟面孔,光是看這陣容就已經開始期待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