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啦!「統神父子」為中信兄弟開球引爆鄉民討論,球迷:「晨晨可以投嗎?」

太神啦!中信兄弟下半季舉辦主題日「 Zespri 奇異果x爪爪鄉民大會」,將在 8月 27 到 8 月 28 日在主場邀請 台南 Josh 和亞洲統神開球!希望利用「鄉民日」,能提振一下球隊的士氣,打出好成績。

「 Zespri 奇異果x爪爪鄉民大會」兩日的來賓都是鄉民口中的超人,將來到洲際棒球場共襄盛舉。 8/27(六) 開球嘉賓邀請到棒球國師「台南 JOSH 」!歷年的鄉民日,中信兄弟累積勝率未突破三成,這次邀請到國師出席爪爪鄉民大會,除了擔任開球嘉賓,還會在「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球評,在棒球國師的加持下會不會扭轉過往鄉民日的低勝率, Challenge the Norm 打破常規讓百萬爪迷們帶著勝利笑著回家呢?

8/2 8(日) 也邀請到了力量級嘉賓「亞洲統神」-張嘉航x晨晨,平時父子檔一同開實況玩遊戲,這次一同到爪爪鄉民大會跟鄉民們同樂,也會登上「 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主播台,擔任特別嘉賓與粉絲線上互動。另外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 !近日宣佈的2022 Passion Sisters夏日企劃第一彈,17位女孩全員集合,首次移師到福容大飯店與福隆沙灘外景拍攝,以全新風格登場!首波商品將在 27 日於洲際棒球場開賣,鄉民大會現場也將各有四位女孩會出席拍照會。

出席爪爪鄉民大會的鄉民們,入場時可以收到會議出席贈品-「兄麻吉卡」,同時也會收到鄉民賓果挑戰卡,只要球賽內容解鎖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 Zespri 奇異果(營養小金礦)和限量抽獎機會!除了拍照會、玩賓果之外,場邊也設有【推噓文鄉民牆】,鄉民們可以將自己的內心話留在球場,無論是推文打氣,還是噓文批評都有專屬的空間給大家自由發揮!還有【擊破酸言酸語~迎向正能量
!】2022中信兄弟Fans Club會員優先報名活動,讓鄉民們將目光離開小螢幕,遠離網路世界,舉起水彈射擊槍,擊破酸言酸語,放鬆心情享受球賽!

台南  JOSH 的「鐵口直斷」常常被球迷津津樂道,雖然他的分析很有深度,卻常常被鄉民調侃是「反指標」,這次他幫兄弟站台,不少球迷也笑說:「兄弟心臟也太大顆了吧!」

而人氣超高的亞洲統神,這次來到棒球場進行父子開球,也讓他的鐵粉們瞬間高潮,直言:「一棒擊沉全壘打,他是張家航」、「欸 捕手你過來一下」、「棒球人 我的超人」、「晨晨可以投嗎?」、「豬總是我爪二連霸的唯一解」、「太神啦 阿航」。

Source:中信兄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