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明星的自律!「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度假不忘健身,遊艇上依舊奮力重訓

澳洲明星奧蘭多布魯自從在 2001 年的《魔戒》中以「精靈王子」一角紅遍全球成為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之後,雖然近年來的電影作品產量減少,但依然擁有著超高人氣。今年已經 45 歲的他,外型與身材完全沒有走樣。

45歲的奧蘭多布魯身材與外型依舊維持著巔峰狀態

度假不忘健身!奧蘭多布魯遊艇上展現好身材!

最近奧蘭多布魯被媒體直擊與未婚妻凱蒂佩芮在義大利搭乘豪華遊艇享受甜蜜的家庭時光,不過這位好萊塢大明星似乎完全沒有鬆懈,剛好被拍到在遊艇上與好友一起健身的有趣鏡頭。

45歲的奧蘭多布魯身材與外型依舊維持著巔峰狀態
45歲的奧蘭多布魯身材與外型依舊維持著巔峰狀態

奧蘭多布魯全身上下只穿著一件白色泳褲,展現出紮實健美的強大胸肌,即使在度假期間也遵守著自律的健身習慣,雖然拍攝鏡頭很遠,不過還是可以看出奧蘭多布魯臉上的猙獰表情,讓人想給他一個 respect!

45歲的奧蘭多布魯身材與外型依舊維持著巔峰狀態

穿衣脫衣一樣帥!45 歲奧蘭多布魯健身鏡頭超養眼!

只要有 follow 奧蘭多布魯 Instagram 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親民的他經常會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生活動態還有健身日常。日前他在 po 出了自己的一系列健身影片,並且寫到自己曾經在「19 歲時摔傷了背部,當時還被醫生說可能終生都沒辦法走路了。」看到他現在全方位無死角的好身材,的確超級勵志啊!各位還在滑手機的網友們,是不是也該起來動一動了呢?

source/the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