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sney+《黑話律師》李鍾碩、潤娥好會演收視繼續飆,神秘 Big Mouse 每集人選都像在換人

Disney+《黑話律師》李鍾碩、潤娥好會演收視繼續飆,神秘 Big Mouse 每集人選都像在換人

由李鍾碩、潤娥主演的 Disney+ 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自播出以來持續以快節奏與反轉再反轉的故事劇情,在韓劇討論區引發熱議,收視率表現更從開播的 6.2% 直線飆升到最新的 11.2%,讓人看得欲罷不能。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朴昌浩(李鍾碩飾演)被關進精神病院受盡折磨,之後又在「Big Mouse大老鼠」暗中協助下,西裝革履地出現在大眾面前,李鍾碩驚人演技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 Disney+

Disney+《黑話律師》網路討論度超高

《黑話律師》故事描述勝訴率只有 10% 的三流律師朴昌浩,無意間承接一宗神祕的殺人命案,在調查過程中含冤入獄。為了在獄中生存、並證明自己的清白,朴昌浩不得不變身為惡名昭彰的「Big Mouse」,抓出陷害他的真凶。

朴昌浩雖然一輩子厄運連連,卻與高中校花高薇瑚(潤娥 飾)相戀、結婚。而在朴昌浩含冤入獄後,身為護士的薇瑚也義無反顧的投身黑暗戰場內,甜美的長相與人設的反差,真的讓人好喜歡!

—————– 以下內容微劇透,請自行斟酌觀看 —————–

「Big Mouse」到底是誰?每集人選都像在換人

《黑話律師》劇情已經來到中段,關於「誰是 Big Mouse?」的問題依舊沒有半點頭緒,不只網友想知道,朴昌浩更想方設法的在找答案。所以在最新劇情中,朴昌浩利用裝有針孔攝影機的聖母瑪利亞雕像,試圖抓出真正的「大老鼠」,只不過沒找到任何線索,反而與小跟班傑利(郭東延 飾)心生嫌隙,甚至還在喝下傑利給的加料飲料後引發腹痛,被孔之勳(楊慶元 飾)偷偷關進精神病院受盡虐待。

圖片來源: Disney+

或許是因為罪惡感,傑利在「Big Mouse」安排下搭救身陷精神病院的朴昌浩,甚至為了讓昌浩順利逃離警方追捕,不惜犧牲自己……呼聲很高的「大老鼠」嫌疑人真的就這麼領便當了嗎?

李鍾碩公開「Big Mouse」身分…是真是假啦?

追《黑話律師》追到現在,一直覺得導演吳忠煥、編劇金夏藍真的很愛吊人味口,尤其是每集結尾都選在最關鍵的地方暫停,留下滿滿懸念…就像是第八集最終,朴昌浩一身帥氣黑西裝對著鏡頭說出:「大家好,我是大老鼠朴昌浩,我來預言一下今天的審判吧〜」好希望每週五、六晚間 10:30《黑話律師》更新的時間快點到來呀~

當然除了《黑話律師》,在 Disney+ 上還有為數眾多且豐富的韓劇、韓綜,包括:池晟主演懸疑韓劇《獵鑽緝兇》,以及即將在 9/8 首播,由劉在錫、李光洙、和權俞利一同帶來的真人實境秀《韓星地帶:逃脫任務》等。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一口氣擁有6大品牌影音,包含獨家日韓台陸劇及動漫影集電影的STAR、探索世界驚奇事物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感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都可以看到!

瞭解熱門片單:https://disney.com.tw/disneyplus_latestlist

或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