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氣不減!傳奇摔角手 Undertaker 退役兩年,剪掉招牌長髮卸妝後還是帥!

說到 WWE 中最有個人特色的幾位摔角明星,綽號是「送葬者」的 Undertaker 一定是名列前茅啦!自 90 年代開始活躍的 Undertaker 在 2020 年正式宣布退休,當時也透過電視與網路轉播舉行了盛大的退休典禮。

Undertaker 退休後的造型判若兩人

認不出來!Undertaker 退休後新造型判若兩人

退休之後的 Undertaker 最近為了替德克薩斯長角牛橄欖球宣傳新比賽,又與好久不見的粉絲們重新見面了,他在 instagram 中 po 出自己在球場上的最新動態。

Undertaker 退休後的造型判若兩人

Undertake 的造型和髮型與之前叱吒摔角場上的風格還真是差很大啊!剪掉招牌長髮、卸掉眼線之後還真讓人一下子認不出來,不過眼神的殺氣依舊不減,氣場和以前一樣具有秒殺對手的功力。

轉行脫口秀?Undertaker 九月重返舞台!

雖然 Undertaker 已經告別摔角場了,不過他卻沒有忘記自己的熱情粉絲們,在今年 8 月份他就在一場 WWE 特地為他訂製的脫口秀節目《1 deadMAN SHOW》和粉絲們相見歡,分享了許多摔角場上的有趣故事。在九月份主辦單位更是緊急加開第二場,忠實粉絲們依舊是能看到私底下不同的這位摔跤巨星啦!

Undertaker 退休後的造型判若兩人

source/undertaler@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