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二代沒那麼好當!身價 4 億鎂「俠客」歐尼爾規定八子女,拿「雙學位」才能繼承遺產!

身為富有名人的小孩的各位星二代、富二代應該是全世界公認的人生勝利組吧!彷彿就算在家躺平,也能擁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驚人財富。不過依然有許多名人老爸們,對自己的小孩要求非常嚴格喔!

超嚴格!俠客歐尼爾規定子女至少要拿「雙學位」!

號稱是「史上最強中鋒」的 NBA 球星俠客歐尼爾最近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自己對於孩子們有著嚴格的教育與要求,他甚至規定自己的八個孩子們至少要拿到「兩個大學學位」,才有資格在俠客歐尼爾過世後成為遺產繼承人。

俠客歐尼爾規定子女至少要拿到雙學位才能繼承遺產

身價超過四億美元的俠客歐尼爾在訪問中提到,他希望可以不斷激勵自己的孩子們朝著目標努力前進,而不是倚賴老爸的財產,他甚至還告訴孩子們「家裡已經不需要另外一個 NBA 球星了!」

俠客歐尼爾規定子女至少要拿到雙學位才能繼承遺產

虎父無犬子!俠客歐尼爾大兒子有望成為老爸傳人!

雖然俠客歐尼爾嘴上是說「家裡不需要再出一位 NBA 球星」,不過他的大兒子 Shareef O’Neal 也是當今頗受矚目的一位「星二代」球員,儘管 Shareef O’Neal  在今年的 NBA 選秀中失利,不過今年才 22 歲的他相信未來也相當可期囉!

俠客歐尼爾規定子女至少要拿到雙學位才能繼承遺產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