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南 Josh 斷開前妻後爆新歡!樂曬「新嫂子」梔梔 奧迪車內合比愛心閃瞎粉絲

台南 Josh 跟前妻 Amber 簽字離婚後,傳出有新歡。(圖: IG )

知名球評 YouTuber 台南 Josh 年初爆出家暴事件,遭到前妻 Amber 毆打、言語羞辱,女方甚至還在牆壁上寫下「死媽寶」辱罵。事後 Amber 寫下長文向男方跟其家人道歉, 5 月正式離婚。恢單後的 Josh 持續自己的工作,粉絲也希望可以有「新國嫂」出現。沒想到才過 3 個月,就傳出真的有新對象!他曬出與前味全龍啦啦隊「 Dragon Beauties 」的創團成員梔梔在自己的奧迪車上,甜蜜合舞的影片,更高調標註對方帳號,頗有公開意味。

圖片來源: IG

台南 Josh 新國嫂出現?

梔梔透過 IG 曬出一段跟梔梔跳最近南韓人氣電視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手勢影片,寫下「因為我們最近都有看《非常律師禹英禑》先來一段精彩畫面!」只見梔梔坐在副駕,穿上俏皮的藍色格紋上衣跟小可愛,一旁的 Josh 則是戴著招牌棒球帽與輕便上衣,兩人相當有默契的完成動作。有愛的互動立刻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

台南 Josh 跟梔梔一起熱舞影片曝光。(圖: IG )
台南 Josh 跟梔梔一起熱舞影片曝光。(圖: IG )

網友開心高喊「這個是新的 Josh 嫂嗎」、「這必須在一起了吧」、「這對我覺得可以,相信愛情」、「新國師娘嗎」、「先恭喜啦」、「可以敲碗在一起嗎」。事實上這也不是兩人首次同框, 7 月底時 Josh 也曾在 IG 發文,當時他是受邀參加明星賽觀賽,隨後也曬出照片,但卻只有曬出跟梔梔的合照,驕傲說「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明星賽真的很讚了吧!」梔梔更在限時動態貼出跟 Josh 一起吃飯的合照,甜蜜之情不言而喻。

台南 Josh 跟梔梔一起熱舞影片曝光。(圖: IG )
(圖: IG )
台南 Josh 過去曾經曬出單獨跟梔梔的合照。(圖: IG )
台南 Josh 過去曾經曬出單獨跟梔梔的合照。(圖: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