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urkic 舉火燒天式隔扣!法國世預賽爆冷輸波赫,球迷狂嘲諷灰狼:「再拿 4 首輪交易 Gobert 吧!」

2023 男籃世界盃歐洲區預賽繼續開打,實力堅強的法國隊踢到鐵板, DPOY 長人 Rudy Gobert 被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中鋒 Jusuf Nurkic 壓制,最終球隊也在二度延長賽後以 90 : 96 輸球。

法國男籃本屆賽會擁有 5 位 NBA 球員,本被看好能順利取勝,然而幾名主力發揮一般,後衛 Evan Fournier 這場拿到 24 分 5 籃板 3 助攻 4 抄截,然而發生 6 次失誤; Gobert 這場攻下 10 分 14 籃板 2 阻攻,但也有 6 失誤,還領到 5 犯離場。

DONGGUAN, CHINA – SEPTEMBER 11: #27 Rudy Gobert of France celebrates the victory with teammate #10 Evan Fournier after the quarter final of 2019 FIBA World Cup between USA and France at Dongguan Basketball Center on September 11, 2019 in Dongguan, China. (Photo by Zhizhao Wu/Getty Images)

反觀在 NBA 成就不如 Gobert 的 Nurkic 在 FIBA 規則下如魚得水,全場拿到 21 分 9 籃板 4 助攻 2 抄截 1 阻攻。還在第四節的一個回合中,切入後狠狠扣在前來回防的法國球員臉上。

今年夏天 Gobert 被猶他爵士交易到明尼蘇達灰狼,對方拿出 Malik Beasley 、 Patrick Beverley 、 Jarred Vanderbilt 、 Walker Kessler 、 Leandro Bolmaro 和 4 個首輪選秀權來得到他。

這一筆交易震撼聯盟,但也有人不看好此操作。在今天法國輸球之後,一些球迷也留言嘲諷道:「看完第四節,灰狼會不會心態爆炸」、「 Nutkic 坐打 Gobert ,一坐一個準」、「狼隊慧眼識英雄」、「拓荒者:哈士奇, Gobert +  4個 首輪, Nurkic 給你」。

Source:FI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