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幸運!粉絲巧遇基努李維開口邀大明星「參加婚禮」,一小時後信守承諾突現身成最大驚喜!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一向以親民作風出名,雖然貴為身價驚人的大明星,但是他私底下對待粉絲的態度卻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子。

基努李維參加幸運粉絲的婚禮

幸運新婚夫妻巧遇基努李維,大明星成婚禮嘉賓!

最近在英國的北安普敦郡剛好有一對準備舉行婚禮的新婚夫妻正好在飯店的酒吧巧遇基努李維,新郎忍不住興奮之情上前搭話和偶像喝一杯,而且還透露自己今天剛好在飯店舉行婚禮,並且鼓起勇氣邀請基努李維等等來參加自己的婚禮。

基努李維參加幸運粉絲的婚禮
基努李維參加幸運粉絲的婚禮

合照來者不拒,基努李維超親民!

基努李維當下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新郎自己會到場婚禮,而過了一個小時之後,這位大明星也非常信守承諾的出席了新人的婚禮,讓這對夫妻還有所有的現場賓客都驚喜不已!雖然基努李維透露自己才剛下飛機,實在是累壞了,不過基努李維卻非常親民的和所有賓客合照,親和又暖的作風讓所有來賓都相當難忘,這對幸運的夫妻實在是太讓人羨慕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