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紫色?iPhone 14 Pro 外觀新色模型機全曝光,全新「神秘特殊色」首度亮相引熱議

不只紫色?iPhone 14 Pro 外觀新色模型機全曝光,全新「神秘特殊色」首度亮相引熱議

隨著 2022 蘋果秋季發表會(9 月 8 日凌晨 1 點舉行)進入倒數 10 天,關於新一代 iPhone 14 系列的相關爆料也逐漸增多,其中「果粉」關注的 iPhone 14 外觀新色上,據外媒報導,此次 iPhone 14 除了傳聞中的神秘紫色外,竟然還有另一個新色?!消息曝光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不藏了!iPhone 14 Pro 紫色模型機搶先上手!

圖片來源: Macrumors

稍早根據外媒 Macrumors 釋出的消息來看,旗艦級 iPhone 14 Pro 除了延續前代的石墨色、銀色與金色,還出現了深紫色與全新藍色(?)。紫色 iPhone 14 Pro 並不意外,倒是比 iPhone 13 Pro 天峰藍更深的深藍色算是首度曝光。

圖片來源: Macrumors

不過值得玩味的,根據另一則在網上流傳的 iPhone 14 爆料影片,外傳 iPhone 14 Pro 背蓋採特殊圖層或將有漸變風格,所以今次曝光的全新藍色會不會其實就是紫色 iPhone 14 Pro 在不同光線、角度下的顏色變化?

外傳,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將推出四款 iPhone 14 系列新機,包括:雙鏡頭的 6.1 吋iPhone 14、6.7 吋 iPhone 14 Max;三鏡頭的 6.1 吋 iPhone 14 Pro、6.7 吋 iPhone 14 Pro Max。最正確的相關規格情報,都將在 9 月 8 日凌晨 1 點正式揭曉,一起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