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倒勾鞋王你選誰?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全新兩配色流出,根本終極「二選一」!

身為近年的球鞋話題明星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無論高筒或是低筒,只要冠上那引人矚目的「倒轉 Swoosh」,身價不僅瞬間翻倍,上腳穿搭也隨即獲得眾人關注,而繼 Reverse Mocha 上週發售以後,更多低筒配色也都逐一曝光,這回,網上更曝光兩款全新高筒配色,或將顛覆你對 Travis Scott 的用色想像。

圖片來源:Pinterest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新色亮相!

近期,網路上揭露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芝加哥」、「紫黑吸血鬼」兩款全新配色,其中,芝加哥外觀採用了黑、紅色系面料,輔以大面積的白色皮革進行搭配,倒轉 Swoosh 則是採用黑色效果呈現,視覺上不僅較為清新,也有著 Air Jordan 1 High “Heritage” 雷同的顏色設計,中底的強烈泛黃技巧,而是有著如點睛之筆替球鞋增添了醒目細節;另外,吸血鬼方面則是使用紫、黑面料組合而成,且搭配白色 Swoosh 進行呈現,整體而言配色較芝加哥單一,但卻絲毫不失焦點目光,最後,中底所呈現的奶油白效果,更是在鞋中成為深、淺平衡的關鍵角色。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ts x Air Jordan 1

image via @ready2cop

作為少見的 Travis Scott 的用色手法,兩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High 都有著「Sample」字樣驗明正身,因此是否迎來正式發售還有待時間釐清,有興趣的朋友不訪留下你的言論表達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