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卸下演員身份,我,就是楊懿軒!生活的熱情就藏在細節裡,騎上全新Vespa LX 125冰河灰帶你探索他的內心世界!

不知道大家對於楊懿軒的印象是什麼?是有一個在潮流界成名久的哥哥?又或是從藝術領域踏入演藝圈後成為了國片男主角?你看到的,其實不只是楊懿軒想給你看到的。私底下的他熱愛生活、潮流,喜歡底片相機,甚至可以看到在他的社群媒體上有著一台老式Vespa。在被統稱為藝術之外的楊懿軒,是對生活的熱情。

VESPA1

VESPA1
VESPA1

完美主義造就自我,如同Vespa,反覆琢磨直到感動所有人

對於曾經與楊懿軒共事過,或是認識楊懿軒的人來說,「龜毛」可能會是大多數人對他的評價。但懿軒卻笑著說,「我覺得比較適合的形容詞是完美主義,像是家裡的擺設也會想要放到一個完美的角度才行」,「這樣的個性也延伸到我的工作,會為了一場戲的一個眼神去反覆琢磨,一直到足夠傳遞給所有人感動為止!」,停頓了兩三秒後,懿軒也替自己補充,「但我也是個洗澡好就要把玻璃上的水滴都刮乾淨的人,所以還是有點龜毛的成份在啦!」說完以後他馬上笑出聲,或許這也是因為他完美地了解每一個自己的組成成分吧!

VESPA2

VESPA2
VESPA2

對於懿軒來說,Vespa其實也是「完美主義」的象徵。從小到大都是鑽研藝術、設計相關領域的他解釋,其實弧形不管在設計或藝術上都是最困難的呈現手法,但Vespa卻從車體製造開始選擇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路,挑戰極限的同時,更讓車身的弧形變成了品牌經典的標誌。對懿軒來說,追求完美的弧度不只是他在設計藝術領域追求的完美目標,也是Vespa如此令他著迷的原因。

VESPA3

VESPA3
VESPA3

享受騎乘過程,專注自我對話

而懿軒私底下最喜歡的活動就是騎車了,曾經在半天就騎了半個西台灣的他說,「其實這麼長時間的騎乘不是為了要到達哪一個景點,更多的是享受過程。騎上Vespa時,每一次催動油門給到你的柔順回饋、路面不平整時的避震感受,都像是在開闊空間與自我、與機械的對話,也讓心靈能夠歸零、沉澱之後再重新回歸到生活、工作上。」「這其實也像是我在演戲的過程,需要在所有人面前表達出最內心的想法讓所有人能夠感同身受。」

VESPA4

VESPA4
VESPA4

打破傳統冷色調,建立感官新體驗

對於出生在義大利的Vespa來說,最為人所熟知的經典車色是典雅的白色,或是跟南義一樣熱情的紅色。但出生在千禧年世代、從小就沈浸在復古未來美學的懿軒卻認為,「LX系列是在2005年為了慶祝Vespa 60週年而生的,在千禧年前後對於未來世界充滿科技感的想像剛好可以冰河灰來代表,所以我覺得17年後的今天推出這個顏色,恰好也是千禧年代對於未來想像的具體實現。」

VESPA5

VESPA5
VESPA5

略帶銀色光感的新車色「冰河灰」與平時就喜愛經典事物、復古潮流穿搭的懿軒有種對比襯托後的魅力,更加流線的車體、調整成適合亞洲騎士身形的椅墊也讓在拍攝時的懿軒愛不釋手。當被問到最想要騎上全新的Vespa LX 125去做些什麼時,懿軒的答案卻出乎意料,「我覺得光是擁有它、讓他在家裡當作一件藝術品欣賞就已經很滿足了,如果真的有想要跟它一起做的事情,那應該就是每天花時間跟他相處吧!」

全新的Vespa LX 125 除了承接 Vespa 的歷史定位外,新色「冰河灰」就像是Vespa一直以來致力給予大家的想像一樣,在保有品牌傳統的同時,也持續地從內在拓展無限可能,只要騎上Vespa LX 125,也能跟著楊懿軒一起享受移動的樂趣,讓流線型的車體、未來感的新色充盈你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

也想與楊懿軒一起體驗全新Vespa LX 125冰河灰的樂趣嗎?快到Vespa官網查看更多資訊吧!

Editor _ Lien(@lilien0807)

Photographer _ Roy羊騎龍(@roy60806)

Makeup & Hairstyles _ Yunan (@yunan0928)

Special Tkanks _ ABG Coffee (@abg.coff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