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可能還在背書包上班吧!商務outfit也能潮帥不古板!下班更要說走就走的灑脫,萬寶龍風尚3.0系列包款為你的魅力加持!

營造個人魅力靠的不僅是服裝,配件更是成為你展現風格與細心的加分題,例如上班時性能極佳外型率性的後背包有型又顯得你做好萬全準備,需要什麼,你都能隨時從包中拿出,肯定超加分!而下班後的約會可別把口袋塞滿錢包、鑰匙啦!換上隨身小包展現率性,在包款外型的挑選上更是重點所在!編輯最近就看上一款萬寶龍所推出的風尚3.0系列,各種大小可依場合挑選,此回編輯挑選了兩款適合商務與下班聚會的包款,想成為都市型男,可別遺漏配件這個加分項目!

後背包化身時尚單品!選這款商務人士秒變俐落型男!

在各位的既定印象中後背包是否還停留在學生時期才會使用呢?但事實上你會發現即使成為上班族仍然無法離開它,身為穿梭都市間,講求效率與便利性的商務一族,肯定要展現出專業俐落更要顯得從容不迫的態度,然而一般上班族選用的電腦包體積雖然小但在通勤時卻顯得相當負擔,收納空間不足,日常用品、文件更是無所適從,外型還拉低了你的潮流格調啦!此時「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就是你的最佳選擇,挑對配件還能為正裝打扮添加都會時尚氣息呢!

體積大容易看起來厚重是後背包的原罪,如果又搭上較軟的布料材質更是顯得呆板無,因此在外型挑選上很重要!不過於隨性,能出遊還能與正裝匹配,展現從容率性並不難,你只需要背上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就能立馬化身都市型男!專為都市探險、商務旅行而生的全新系列兼具外型與實用功能,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以萬寶龍標誌性的幾何圖形搭配環保全粒面牛皮,交織出商務與都會時尚並存的完美樣貌,絕對能稱上商務人士與都市旅人們的夢幻單品!

總能聽到背後背包的男生特別細心與貼心的說法,這可不是都市傳說,畢竟碩大的容量可以讓你將工作、日常用品通通有備無患的收納在內,而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不僅配有三層隔層可以將文件、筆電等物品分門別類,而在外旅遊時,前側的小夾層可放置需要常使用的物品,清晰收納配置讓你告別黑洞般的包包!

靠近一看便會發現萬寶龍風尚3.0系列後背包的魅力之處,在光線下深沉的黑色透出3.0系列獨特的幾何壓花,彰顯時尚氣息!前側隔層上搭載獨具特色的M LOCK 4810鎖扣,取樣於攀岩活動的鎖扣具備特殊機制,可快速開啟並安全閉合,減少拿取時的不便也能保證物品安全,讓你在都市中穿梭或在旅程裡冒險探索時,從品味到安全性都能放心交給它!

身為質感都會型男,腕錶也是展現品味的一大關鍵!想同時保有經典腕錶的外型與智能腕錶的功能性?各位也不是小朋友了,怎麼會有需要選擇的問題呢?「萬寶龍全新Summit 3系列智能腕錶」當然是一次滿足你!專為重視效率與生活風格人士所設計,不僅配備手工製作輕量鈦金屬錶殼,搭配小牛皮和橡膠錶帶,敬顯你的時尚品味!更搭載最新版本的Wear OS by Google™和多種應用程式,紀錄生活並可透過心律及睡眠監測隨時掌握健康,無論你是顏值派或是性能派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是配件更是氣場加分關鍵,萬寶龍讓你展現說走就走的瀟灑!

褪下商務裝扮,下了班更要懂得享受生活!無論是到酒吧與朋友來場Man’s talk或是與心儀的對象度過浪漫約會,背上萬寶龍風尚系列3.0郵差包,讓它成為造型加分的關鍵!皮革上低調又富有質感的幾何元素,一席英國綠更讓你的好品味一覽無遺,穿搭上只需要簡約不費力的白T+襯衫,妥妥的度假氛圍也能潮流滿點!

在百百種包款中陷入選擇障礙嗎?如果你希望和包款的關係是長跑型又貪心的想要它的外型能不被潮流淘汰,那入手一顆萬寶龍風尚3.0郵差包絕對是你不會後悔的投資!看似休閒的郵差包外型卻換上堅硬的環保全粒面牛皮,同樣飾有個性強烈的M LOCK 4810鎖扣,確保安全的同時更多了一絲陽剛的男子氣息,不管是出遊或是朋友聚餐背上它,輕鬆拿捏潮流與個性時尚!

此回編輯把穿搭的加分項都列出來了!不用苦惱作答啦,直接跟著搭就對了!萬寶龍就像不會背叛的好夥伴,不只能陪你走過每個階段,更能陪你自在切換各種生活模式,商務也能不古板,潮流也要兼具實用性!無論是準備來場放鬆身心的旅行或是穿梭都市間日常通勤的路上,讓萬寶龍風尚3.0系列包款為你的風格加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