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賣 14 天!漢堡王 17.6 盎司「四層烤牛肉堡」限時開吃!還有韓式「泡菜重磅王」肉食控大口嗑起來!

只賣 14 天!漢堡王 17.6 盎司「四層烤牛肉堡」限時開吃!還有韓式「泡菜重磅王」肉食控大口嗑起來!

以火烤牛肉專家自居的速食連鎖品牌 Burger King漢堡王,隨著秋天烤肉季到來,不僅帶回超狂的「無麵包超厚四層牛肉堡」,還跟上近年流行的韓風,奉上全系列「韓式泡菜烤肉堡」,超開胃韓式泡菜與漢堡王獨家研發韓式燒烤醬,微甜微辣搭配爽口生洋蔥、香濃美式起士提升風味,最後並佐搭專業烤爐炙燒肉排,歐霸歐膩最愛的泡菜烤肉堡就在漢堡王!

漢堡王「泡菜重磅王」一個人也可享受烤肉趴!

漢堡王「韓式泡菜烤肉堡」共推出 3 款重磅級韓式烤肉牛 / 雞堡,大食量的歐霸歐膩可選擇「韓式泡菜重磅雙牛堡」,口感酸甜微辣的韓式甜酸泡菜,佐搭共 8.8 盎司的雙層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與雙倍濃郁的美式起士,一餐抵兩餐;不想吃得太撐,也可選擇 4.4 盎司牛肉排的「韓式泡菜烤牛堡」或去骨雞腿排的「韓式泡菜烤雞堡」。漢堡王「韓式泡菜烤肉堡」預定將於 9 月 6 日至 10 月 31 日限期推出。

漢堡王韓式泡菜重磅雙牛堡(單點189元,套餐價229元)

漢堡王韓式泡菜烤牛堡(單點139元,套餐價179元)

漢堡王韓式泡菜烤雞堡(單點109元,套餐價149元)

漢堡王「無麵包四層火烤牛肉堡」霸氣回歸!

另外,去年漢堡王中秋限定的「無麵包 4 層火烤牛肉堡」也霸氣回歸!直接把超罪惡的牛肉排 / 去骨辣雞腿排變身成漢堡包,大口咬下絕對能滿足肉食控的味蕾。其中「 17.6 盎司究極重磅」一共堆疊了 4 層澳洲牛肉排,再夾進新鮮蔬菜、美式起士,紮實份量絕對過癮。此外,今年漢堡王還加碼推出僅放了雙層牛肉排的「8.8 盎司輕量重磅」,以及雙層去骨辣雞腿排的「辣雞腿重磅」,即日(8/30)起限時 14 天開吃(至9/12),別再錯過啦!

漢堡王17.6盎司究極重磅(單點279元,套餐319元)

漢堡王8.8盎司輕量重磅(單點179元,套餐219元)

漢堡王辣雞腿重磅(單點159元,套餐199元)

Source / Burger K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