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異國風情「粉紅色景點」:夢幻歐風城堡、古堡莊園寵物友善餐廳、童話旋轉木馬

到台中走走逛逛,對於南北兩地的人都很方便到達,台中最多的就是網美景點、咖啡廳、早午餐,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充滿異國風情的「粉紅色景點」,居然是在意想不到的幼兒園、教會以及便利商店特色店,快帶女友一起去拍美照吃甜點吧!

2022台中打卡新景點:鹿鳴村幼兒園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小朋友能在這裡上課好幸褔呀~「鹿鳴村幼兒園」整棟建築物就像是歐洲城堡一樣,而且還是超夢幻的粉紅色調,大家來這邊可以在外面拍拍美照,但裡面是沒有開放參觀的,正面拍攝要用廣角或站到對街,建議側面拍攝更容易捕捉到好照片。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37號

2022台中打卡新景點:太平會幕堂

圖片來源:Google Maps

台版胡志明市粉紅教堂,「太平會幕堂」是隱藏在巷弄內的景點,建議在外面停好車再步行進來參觀,整棟建築物漆成青春洋溢的粉紅色調,就連冷氣機和監視器都變成粉色了,完全沒有忽略掉細節處!可以在此停留約10到15分鐘的時間拍拍美照,車輛往來頻繁要注意安全。

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順昌巷77弄4號

2022台中打卡新景點:BACiTALi 小義大利

圖片來源:BACiTALi 小義大利

「BACiTALi 小義大利」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可以選擇,用餐環境非常的寬廣,毛小孩可以在戶外大草皮盡情奔跑,店家有歐式長桌、噴水池、庭園造景設計等等,許多人會來這裡舉辦婚禮、慶生會還有寵物聚會,整棟建築物漆成粉調磚紅色,牆面非常好拍網美照。

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三段589號

2022台中打卡新景點:7-11 后糖門市

圖片來源:7-11 后糖門市

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7-11,近幾年來一直在經營特色門市,而位在台中的這一間「7-11 后糖門市」是以糖果屋為主題,室內外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要色調呈現,外面有一處打卡牆面,是做成盪鞦韆的方式很夢幻!店內牆面像是雪糕融化的模樣,還掛滿杯子蛋糕、棒棒糖、馬卡龍等甜點裝飾,處處都很用心裝潢。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二段363號

2022台中打卡新景點: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情人店

圖片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情人店

「全家便利商店 台中情人店」室內營造成網美咖啡廳的氛圍,木紋地板混合粉紅色天花板,牆面的設計上都有不同特色,有大理石花紋、復古風質感綠色、熱帶雨林風格,最受歡迎的是一旁粉紅色旋轉木馬造景,許多大人和小孩都會在這裡拍美照,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參觀一下。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6之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