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2014春夏UNIQLO “LifeWear”新品預覽 好想快點試穿首任UT系列創意總監NIGO的服飾呀~

就在2014年的第一個星期一(1/6),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帶來了2014春夏11種不同風格、由內而外的產品全新亮向。延續去年秋冬強調的「LifeWear」品牌宗旨,配合春夏服飾更多與皮膚接觸的實際需求,設計總監瀧澤直己先生不只在款式上追隨流行,更專注在天然素材、剪裁設計等技法,為春夏商品注入更多的生命力。包括:LINEN亞麻、SUPIMA COTTON、JEANS、POLO SHIRTS、SMART STYLE PANTS、TOPICS!、AIRism輕盈涼感衣、BRATOP系列、以及STETCO&RELACO。此外,本季UNIQLO更首度邀請到裹原宿教父NIGO擔任UT系列創意總監;以及與來自南法的時尚指標性國際名模─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合作,共同推出INES DE LA FRESSANCE PARIS系列。

 

▼選用天然素材如亞麻、SUPIMA長纖棉製作而成的單品觸感柔順,再加入清爽繽紛的春夏色彩,以及豐富多樣的剪裁、版型,經典基本款讓你我自由搭配出個人獨特的風格。

IMG_8501

IMG_8505

 

▼吸濕排汗的機能型AIRism輕盈涼感衣同樣擁有一系列能襯托春天好氣色的新品,不只內搭,更能作為時尚輕便風格的搭配單品之一。

IMG_8486

 

▼2014 春夏UNIQLO提出多達數十種不同刷色、寬/窄褲型的男女JEANS丹寧系列。其中更與創業120年的「KAIHARA」丹寧布料大廠合作,將珍貴的Selvedge丹寧布料編織出只有老式編織機才能製作出的高級”赤耳”布邊褲。

IMG_8499

IMG_8498

IMG_8496

 

▼全新POLO衫系列不但提供超過200種的花色、花樣以及材質選擇,更有與時尚設計師Michael Bastian攜手合作,為經典換上新風貌。

IMG_8491

IMG_8489

 

▼充滿海邊度假風情的夏威夷經典扶桑花圖騰以較深色的色調混搭設計,呈現出URBAN的時尚面貌。

IMG_8487

IMG_8488

 

▼什麼!新品展示會最受注目的UT系列與INES DE LA FRESSANCE PARIS(左)盡然只有2張紙板!!!這……>< 原來品牌將在近期再針對這2大系列有更完整的披露,在請大家再稍微耐心等等之餘,來看看日前於巴黎、日本展示會的圖片解解饞吧。

IMG_8507

 

▼邁入第12個年頭的UT系列,以「回歸原點」為本季的設計主軸,創意總監NIGO雖然沒有親身實際動筆設計,但卻提出全新的一體成型無接縫的UT新品,據說這樣的改變不但能讓UT圖案更立體,更能完美展現人們理想的身體軀幹線條。

Portrait_1

UT_3

UT_1

UT_2

 

▼Ines de la Fressange曾是香奈兒的御用模特兒,也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在1983年至1990年間的繆思女神,本季UNIQLO特別邀請她分享對於服裝的想法,共同創造出散發法式優雅風情的 INES DE LA FRESSANCE PARIS系列。

 

 

INES_1

INES_2

INES_3

INES_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