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威爾史密斯當眾賞巴掌!克里斯洛克「拒絕主持下一屆奧斯卡」如同辛普森殺妻案

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上賞了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發軒然大波。(圖: IG )

美國知名喜劇男星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為開了女星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脫髮一事,遭到她的丈夫,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 )當眾賞了一巴掌。事後威爾史密斯遭到奧斯卡開罰 10 年內不得參加典禮,不過克里斯洛克至今依然相當不滿,他最近透露奧斯卡又找上他主持下一屆頒獎典禮,但他想都沒想,立刻拒絕。

圖片來源: IG

克里斯洛克:不會回到犯罪現場

克里斯洛克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場脫口秀上透露,自己有收到奧斯卡的主持邀約,甚至有收到超級盃廣告的邀請「但我都已經拒絕了!」更稱這樣很像要辛普森殺妻案的受害者,要重回喪命前的那家餐廳一樣。聲稱「不想回到犯罪現場」。另外,他也笑稱自己跟威爾史密斯是不同量級的選手「他比我大隻,內華達州是不會批准我和他之間的比賽。」讓人聯想到,威爾史密斯過去曾演出過拳王阿里的橋段。

威爾史密斯與潔達蘋姬史密斯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圖: IG )
威爾史密斯與潔達蘋姬史密斯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圖: IG )
克里斯洛克回應不會接下下一屆奧斯卡主持人。(圖: IG )

1995 年辛普森殺妻案震驚全美,表示辛普森前妻妮可的死亡,源頭就是因為她把眼鏡掉在那家餐廳。現在要回去奧斯卡頒獎典禮,就像要求妮可回去那家餐廳一樣。對於這樣的說法,目前美國影藝學院尚未回應。據悉在事件爆發後,克里斯洛克似乎沒受到風波影響,工作照常進行,但威爾史密斯聲勢一落千丈,儘管已經拍片道歉,但新片不但被擱置,甚至連代言都被撤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