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拿下口罩差很大?「台大牙醫系」最正學生秀專業,網喊:「照片滑到蛀牙」

相信各位從小到大都有看牙醫的經驗,尤其是當你坐在診療椅上,準備接受麻醉,然後牙醫師拿出高頻聲音發出「滋滋滋」的器具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心驚驚。不過,這種來自心靈層面的害怕事實上是可解的,那就是當你平躺往上看到「美麗風景」時,腦海中便會只有「真香」而沒有恐懼,滿心歡喜的愛上看牙。

究竟什麼是美麗風景?以下這位來自台大牙醫系的「VW」就是大家公認的代表之一。相當俐落的短髮,加上精緻 V 臉以及炯炯有神的深邃眼眸,整體來說十分精緻。

另外還有開設自己的 Youtuber 頻道「vw」講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僅如此,她還更詳細介紹 49 天內重考台大醫的個人日常,以及拍攝 VLOG 帶領我們了解醫學領域的內容(vw 表示拍攝跟影片內容都已經過系辦人員審核上架),既然又正又會讀,如果哪天能給她看牙的話,想必大家應該都不知「痛」怎寫了吧?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醫學界通常走專業路線,穿搭則比較不在意,不過若從「VW」的 IG 專頁來看,其在素雅造型之中願意嘗試不同的剪裁風格,比如在黑白配色之間,她會依照不同材質的調性貫穿適當平衡,抑或配戴如 Marine Serre 脖圍、各類眼鏡配件等,與整體相呼應提高回頭率做法,都是大家可以參考的方向。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VW 選擇的配件並非普通款式,看起來都極具辨識度,相信只要從她旁邊走過都會回頭再看一眼。原來,她所配戴的這些酷東西是出自台灣獨立設計師品牌 Zeitgeist(時汰),精湛的手製工藝提取出的魔幻感十足的樣式讓人為之著迷,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歌手 Karencici 在 《Greedy & Confident》以及小 S 都時常配戴完善層次體現以外,主要其品項旁邊還擺放類似 Mood board 的靈感圖像,讓大家能夠自行想像設計上的更多脈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