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守快速補位、保養也要迅速補水!UNO 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滋潤鎖水不流失,守住你的各種臉部危「肌」!Feat.「國民姐夫」吳永盛、「夢想狙吉手」林俊吉

隨著籃球風氣在台灣越來越盛行,許多籃球明星們也都更加受到關注。不只是要在場上展現出色的球技,場下時的外型也同樣必須保持帥氣!每天無論上班上課、打球運動,想要打造俐落型男肌,就需要專為亞洲男性開發 —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水+乳的組合讓你快速補水又鎖水,就是要像「國民姐夫」吳永盛、「夢想狙吉手」林俊吉一樣,成為「籃球型男」!

專櫃級保養成份加上四重保濕 快速補水就像三分雨!

在籃球場上投進三分球就像是下雨一樣,替球隊注入大量的分數,這也是「夢想狙吉手」林俊吉的拿手得分好戲!不管是自己運球投射,抑或是突破掩護鑽出投籃,就像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質地輕盈好吸收,能夠快速深入毛孔,為肌膚啟動保濕力!添加專櫃級「傳明酸」提亮膚色,以及獨特「四重保濕成分」,如同林俊吉注入大量的「三分雨」,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深度修護乾燥脆弱肌,膚質、顏質一起提升!

精華水乳1+1快速保養 高效鎖水不流失!

補足水分,更要防止水分流失!像是「國民姐夫」吳永盛在球場上的防守一樣密不透風,不讓對手踏入三分線內任何一步!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水加乳」兩步驟,先用精華水深層保濕,再用精華乳快速鎖水修護,任何時候都能讓肌膚滋潤飽水。簡單保濕1+1,快速完成你的日常保養,就跟吳永盛的進攻動作一樣俐落,場上場下都會是型男!

男性保養專門 日常肌膚護理首選!

在拍攝過程,吳永盛、林俊吉也跟大家分享日常的保養需求,因為每天都有繁忙又大量的訓練,水分流失也特別快速,這時候就需要能夠快速補水、鎖水的保養品才能讓肌膚不管是在打球時、日常生活中隨時保持最好的狀態。他們也分享了對於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的使用心得,「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是我們在每天訓練之後的保養首選,可以注入水分還能快速鎖水,方便的保養程序讓我們下了場也能夠保持最好的形象。」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中的精華水可以深層補充水分,精華乳則能快速鎖水,如同吳永盛與林俊吉在球場上就是最佳的攻守組合,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就靠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

看到這邊,讓COOL編偷偷告訴大家!現在只要至IG貼文底下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就有機會得到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系列購買資訊: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水 特價$299 (原價$390)

UNO高肌能全效保濕精華乳 特價$299 (原價$390)

全台各大實體、網路通路,如屈臣氏、康是美,現正販售中!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pMvAr4

More Info:

Photographer _ Zhong(@zhone_feng)

Makeup & Hairstyles _ Marco(@marcotsai0927)

Special Thanks _ GU(@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