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作出現裂痕?Kanye West、GAP 彼此紛爭不斷,近日再爆 YEEZY GAP「被抄襲爭議」!

Kanye West

繼 YEEZY GAP 大舉推出之後,不論線上或是線下販售都達到相當可觀的搶購熱潮,Kanye West 也藉此與 GAP 成為合作夥伴,不過,近日卻爆出雙方疑似出現隔閡,肯爺先是未收 GAP 開會通知,緊接著又傳出「抄襲爭議」,彼此間的關係似乎產生裂痕。

圖片來源:@yeezyxgap

肯爺 Kanye West、GAP 彼此間爆爭議風波!

日前,肯爺才在 Instagram 對 GAP 舉行會議自己卻未獲通知一事表達不滿,這回又在 Po 文中分享一則對話,透露 GAP 的基本款 T-shirt 有著 YEEZY GAP 元素、有抄襲之嫌疑,不僅如此,肯爺更在貼文中寫下「But they canceled the photo shoot with my kids in Japan without me knowing」,GAP 疑似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取消他與孩子們在日本的拍攝。

Kanye

Kanye
Kanye

隨著關係愈演愈烈,雙方究竟是真的在合作上出現問題,又或是為了話題而上演的吵架戲碼,目前仍都不得而知,不過,類似的情況也都一再上演,肯爺先前也曾公開批評 adidas 的抄襲之作,難道真是肯爺過於敏感嗎?不妨在底下表達你的看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