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細品星宇航空 x JOHNNIE WALKER XR21 限量星宇箱 #STARBOX!低調奢華設計耐看又耐用

COOL開箱|細品星宇航空 x JOHNNIE WALKER XR21 限量星宇箱 #STARBOX!低調奢華設計耐看又耐用

連續兩年,星宇航空以航空運輸 AKH 集裝箱為造型靈感,打造的星宇箱 #STARBOX 中秋禮盒,吸引不少航空迷搶購;今年則首度與蘇格蘭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合作,推出鉑光金聯名星宇箱獻禮珍藏版「XR21 Travel Beyond Edition」,除了低調奢華的鉑光金、髮絲紋,滿載雙品牌標誌元素的細節,很值得跟著 COOL 編一起開箱細品味一番。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全新XR限量星宇箱外箱包裝

在逆境中不斷追求卓越的星宇航空與 JOHNNIE WALKER ,終於在 2022 年首度跨界合作。將每年限量推出話題十足的星宇箱 #STARBOX 當作載體,內含淬鍊 21 年以上的 JOHNNIE WALKER XR21 年蘇格蘭威士忌,打造份量感十足的「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

在橘 x 黑配外包裝上,有航空安全必備的斜紋裝飾,結合星宇航空 ULD 運務標籤元素,及 JOHNNIE WALKER logo,象徵兩大品牌強強聯手。

放大115%全新XR限量星宇箱,滿載雙品牌標誌元素細節

以航空運輸 AKH 集裝箱造型為設計靈感的星宇箱,自 2020 年推出以來年年秒殺售罄,一箱難求。今年的箱形尺寸更放大 15%,結合低調奢華的鉑光金、刻畫上金屬質感髮絲紋,及 STARLUX、XR21 立體壓紋,彰顯尊榮與質感。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細節滿滿

以 JOHNNIE WALKER 首度問世的年份「1820」,以及星宇航空正式啟航的年份「2020」,作為這次 #GAMECHANGER 的專屬密碼「182020」。提把上方掛上設計款行李運物標籤,盒蓋上依舊有著鉚接護角、模擬貨櫃拉繩的裝飾則改成琥珀棕色,藉此與 JOHNNIE WALKER XR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內外呼應。

JOHNNIE WALKER x 星宇航空「XR Travel Beyond Edition星宇限量組」全台限量 6,500 組,內含一支 XR 21 與一只 XR 限量星宇箱,建議售價 NT$3,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