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為女神們的一日男友就靠這次!COOL X 樂天女孩專屬NFT即將正式推出,超私密探班行程製造與女孩的專屬回憶!

隨著棒球賽事在台灣的盛行,除了越來越多球員受到關注,場下負責鼓勵球員、與球迷一同為球隊喝采的啦啦隊女孩們也受到大家的歡迎。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隸屬於樂天桃猿棒球隊的樂天女孩吧?兼具可愛與性感的風格與場下賣力的應援讓她們快速成為球場的嬌點!這次COOL也與三位樂天女孩們 — 林襄、Yuri 以及孟潔一起推出極限量的NFT,不只能夠擁有女孩們首次露出的稀有造型,附帶的超強賦能還給你與女孩們的獨特驚喜!

NFT1

NFT1
NFT1
NFT1

在聯名的NFT中,三位女孩分別都嘗試了不同於以往的大膽風格,每人分別五套造型讓你把不同面貌的女孩們收好收滿,不僅如此,每一位樂天女孩只有各100個獨一無二的NFT,只能說限量總是殘酷的!

此次三位女孩們也替各位粉絲爭取了福利,搶先曝光三套造型!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改先前的性感形象,以歐式風格呈現居家女友感,想要與林襄一起躺在草地上享受午後的慵懶時光嗎?只能告訴大家手速要快了!

NFT2

NFT2
NFT2
NFT2

而平時就甜美可愛的孟潔也要在這次的NFT企劃中向大家展現自己的日常跟興趣,不管是一起在浴室中玩弄泡泡的男友視角、或是與你分享自己畫作,都會是讓你想要私藏的孟潔!

NFT3

NFT3
NFT3
NFT3

最後則是性感卻又帶著Girl Power的Yuri,要一起到海邊共度私人約會、再一起去打拳揮灑汗水,最後還要跟你靠在床邊一起分享今天的兩人回憶,就是要讓你看到平時看似獨立的Yuri也有想要依靠著你的可愛形象。

NFT4

NFT4
NFT4
NFT4

說到了卡片,就不能不提到等級吧?此次的NFT共分為三種等級,分別為最高等級僅有60張的夢幻卡、次高等級總共60張的限量卡以及第三等級共180張的女神卡,但別擔心,三個等級都會是誠意滿滿的內容與造型。在卡片的賦能方面,除了三個等級都會有的實體簽名卡片之外,更高等級還會有女孩們給你的專屬署名與留言!最後則是大家最期待的最高等級「夢幻卡」競標活動!最高出價者能夠分別與林襄、Yuri、孟潔一起共度私密探班行程,不管是最基本的簽名、拍照或是想成為女孩們的一日男友就趁這次了!

NFT5

NFT5
NFT5
NFT5

看了這麼多,你各位可別以為NFT只有一張照片而已,3D建模製造、超擬真毛玻璃細緻材質的旋轉模型讓整體精緻性大幅提升,實際造型就先讓COOL編賣個關子,但會動的女孩你絕對不能錯過了吧?還不趁著開賣之前申請「狐狸錢包」,就可以在開賣之後搶先其他人一部擁有自己心愛的專屬女孩!還不會申請也沒關係,COOL編也提供了詳細的教學,讓你在這場女孩爭奪戰中不會輸在起跑點!

從9/12 (一) 中午12:00開始至 9/14 (三) 下午18:00為止,在時間內開放競標,出價最高者就能得到COOL X 樂天女孩們的限量NFT!

詳細販售資訊:

  1. 販售平台:Opensea
  2. 販售方式:採時間內競標方式,價高者得
  3. 競標時間:9/12(一) 中午12:00開始,至 9/14(三) 下午1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