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不是 PSG !? Shunn 達瑞文開剁 3 : 1 取勝, CFO 搶下 S12 《英雄聯盟》世界賽門票!

真想不到! PCS 聯賽首先取得世界賽資格的居然不是常勝王者 PSG ,反而是新成立的 CFO (中信飛牡蠣)在勝者組決賽中,以 3:1 擊敗 BYG 進入決賽,率先拿下進軍世界賽的資格。

雖然是今年賽季才加入 PCS ,不過 CFO 陣中選手經驗豐富,也可說是各個位置都擁有台港澳賽區的一級選手,上路選手 REST 被譽為聯賽第一上路,而除了他來自 JT 之外,其餘四人都是前 Machi 戰隊的班底。

在今年夏季賽開始, CFO 開始重用 AD 選手 Shunn ,他打法兇悍、又敢於操作,在這個版本中能拿出達瑞文、路西恩和克黎思妲兩支打線出色的 AD 角色,讓隊伍取得不少優勢。

在之前才剛剛將 PSG 給打入敗者組, CFO 今天在勝者組決賽面對 BYG 展現出完全的宰制力,靠著 Shunn 的達瑞文「開剁」發揮亮眼,最終他們以 3 : 1 戰勝對手。

雖然之後還要和敗者組上來的戰隊來爭奪 PCS 聯賽的夏季冠軍,不過 CFO 已經確定拿下一張世界賽門票,達成戰隊開季前設下的一目標,賽後團隊們也是互相擁抱慶祝。

CFO 成為全球第 13 支鎖定 2022LOL 全球總決賽參賽資格的隊伍,此前已經拿到資格的隊伍包括 LPL 賽區的 TES 、 JDG ; LCK 賽區的 GEN 、 T1 、 DK ; LEC 賽區的 G2 、 RGE 、 MAD ; LCS 賽區的 100T 、 C9 ;拉丁美洲賽區的 ISG 和越南 SGB 。

圖片來源:CFO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