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服不服?原來「天王版」陳冠希是鞋頭?OFF-White、YEEZY 搭西裝在他身上很合理?

陳冠希與超模秦舒培結婚多年,兩人誕生了愛的結晶「Alaia」,不過就算晉身為寵家狂人,大家還是很在意他的顏值變化。從年少被稱神似吳彥祖之外,就算現在年過 40 歲也被說「潮流版」的劉德華,但無論像誰,簡而言之都是從出生就帥到老。

雖然陳冠希打開眾多潮流大門是無庸置疑的事實,不過要論說潮度,正版的「天王」劉德華自然也不是蓋的。上週,他在平台開啟直播輪番獻唱《笨小孩》、《愛你一萬年》等經典名曲時,便震撼了潮流圈。

歌曲上自然是 OG 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所以說震撼潮流圈,是因為劉德華在演唱過程中,也穿上了曾在 Virgil Abloh 執掌下的 FW 2021 秋冬主題的西裝外套,還有一眾潮人特愛的 MMY 三原康裕「溶解鞋」,讓不少人驚訝的說道:「60 歲這潮度我服了」。

事實上早在此之前,劉德華在過去的影視演出就多次展現「時髦」的一面,比如 1993 年《超級學校霸王》便穿來自 Ewing Athletics 的經典 Rogue 鞋款,現在來看依然是風尚標,其他還有《桃姐》等片也都有出現 New Balance 等鞋款。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除了剛提的西裝外套以外,2017 年劉德華出席電影活動的時候,也上腳 Virgil Abloh x Nike VaporMax「The Ten」系列,西裝配球鞋的習慣實際上早就有。

MMY、New Balance、Virgil Abloh x Nike以外,Kanye West(YE)執掌的 YEEZY 系列也是其上腳首選。比如在由王晶執導的《偷天特務》首映會時,劉德華也腳踩 YEEZY 350 V2「Beluga Reflective」現身,記得當時也為鞋款增添了一波討論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