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GE 新年定番 個性登場

STAGE本回以流行的TAG元素為題,推出簡約風格的短TEE及PARKA,僅以亮色框帶出重點字樣,內斂而百搭;以及,結合星圖樣與3M反光條的PARKA,則將運動與街頭風格完美融合;女裝推出斗篷外套,滿版STAGE LOGO設計點綴上鮮艷撞色的桃與綠彰顯出街頭氣息。

STG TAG TEE NT$1300
使用一貫剪裁利落的版型,配上搶眼色系凸顯LOVE STAGE字樣,以及下方的I AM SHOWOFF讓天生就是愛秀的你,低調之餘又展現態度。
STG_TAG_TEE2_$1300

STG_TAG_TEE1_$1300

STG TAG PARKA NT$3100
低調簡約風格的PARKA,以純粹的黑、藍、紅作為基底,後方使用亮色框使STAGECREW字樣脫穎而出,再以同底色系印刷上品牌全名與成立年份,內斂而百搭。
STG_TAG_PARKA1_$3100

STG_TAG_PARKA2_$3100

STG_TAG_PARKA3_$3100

STG SPLICE PARKA NT$3100
以黑白及紅白兩種對比配色做大區塊的視覺切割,再巧妙融合潮流最愛星圖樣及運動單品中常見的3M反光條,為今年運動與街頭系所碰撞出的全新作品。
STG_SPLICE_PARKA1_$3100

STG_SPLICE_PARKA2_$3100

STG FULL LOGO CLOAK NT$2600(女版)
採灰、黑作為斗篷外套主色,再以上方的滿版STAGE LOGO及鮮艷撞色的桃與綠彰顯街頭氣息,開襟方式穿著顯得帥氣,將拉鍊拉上則增添童話可愛感。
STG_FULL_LOGO_CLOAK1_$2600

STG_FULL_LOGO_CLOAK2_$2600

ST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