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這麼老了?百年前東京街頭照片中驚現皮卡丘身影!

《精靈寶可夢》最早於 1995 年開始宣傳,1996 年由任天堂於 Game Boy 平台發行首款遊戲《寶可夢 紅·綠》後正式問世,之後人氣變一發不可收拾的上漲,推出了一系列動畫、電影以及各式周邊商品等,而最具指標性的代表人物,當然就是我們的「皮卡丘」啦!只不過大家知道,其實早在 100 多年前,皮卡丘就已經出沒在日本街頭了嗎?

什麼,1920 年就有人抱著皮卡丘逛街?

圖片源自 Twitter @_ai_drawing

一位名叫「あぷ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了一些皮卡丘於 1920 年在東京的稀世寶照,當時就已經有人穿著皮卡丘的玩偶裝在街上玩耍,甚至有人捧著皮卡丘造型娃娃逛街,真是令人意外,《精靈寶可夢》的歷史竟然比大家所知的還要久遠。但很可惜,這其實是該名網友用 AI 繪製的假照片,只不過太過真實令網友們驚嘆不已,沒想到現在有圖已經不等於有真相了⋯⋯。

網友釋出製作過程中的其他可愛照片!

圖片源自 Twitter @_ai_drawing

在獲得了 10000 次的轉推後,あぷら 再次利用 AI 的高超技術,繪製了一張具有百年前時代感的感謝圖,並貼上了其他製作過程中的照片。而幽默的網友們也利用 あぷら 創作的圖片,試圖製造出了當時的假新聞,看起來還真有模有樣⋯⋯,實在太好笑了,不禁令人感嘆 AI 繪圖技術竟然已經發展到如此地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