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尼根廢玻璃瓶回收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全手工打造只送不賣,杯控們快來一起收藏!

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中秋節、烤肉季,就是要來一口沁涼爽快的啤酒過過癮。海尼根今年首度嘗試利用回收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期望消費者一邊享受啤酒,也能顧及環保的善念,加入海尼根共同實踐循環經濟。

匠人魂入杯!全手工製成專屬限量「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每一只「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的旅程都是由消費者開始,透過妥善的回收處理,經粉碎、高溫熔燒成液態玻璃、入模壓鑄、取出後根據老師傅的經年累月紮實的經驗判斷是否合格,才能進入冷卻。過程中只要遇上一點小瑕疵,都難逃老師傅的眼睛。也正因為這樣,顯見「里程杯」得來不易。加上外型是以海尼根的經典綠搭配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星星浮雕圖騰,清透質感不僅可為炎熱夏季飲品增添些許清涼!化作杯控收藏的絕美擺設更是不容錯過。

家樂福限定消費滿額即贈!杯控們快來一起收藏

海尼根秉持「釀造團聚歡樂、促成更美好的世界」,投入「里程杯」的永續再製不只是要實踐Recycle(循環回收)、Reuse(物盡其用)、Reduce(減少使用),更希望是以無負擔的形式貼近消費者;即日起至 9/13 於家樂福只要購買海尼根品牌全系列產品(經典海尼根、海尼根0.0零酒精、海尼根Silver星銀)滿 499 元,即可獲得「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一只,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Source / 海尼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