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CS 王者殞落!特戰隊 BYG 「老六傳奇」淘汰 PSG ,闖進 S12 《英雄聯盟》世界賽!

「特戰隊」 BYG 的「老六傳奇」還在繼續!今天面對《英雄聯盟》 PCS 夏季聯賽霸主 PSG ,他們以 3 : 2 贏得了敗者組決賽的勝利,將在明天和 CFO 爭奪夏季賽冠軍,同時也取得了世界賽的資格,將 PSG 的 S12 賽季給提前結束。

這場比賽戰果有點讓人出乎意料之外,進入到季後賽後出現隊伍整體協調問題的 PSG ,雖然上一場擊敗 DCG ,但面對化學效應出色的 BYG 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前兩場PSG 中路 Gori 遭到針對,戰隊陷入了 0 : 2 的絕對落後,不過此時她們展現了 PCS 聯賽霸主的能力,後面兩場靠重整旗鼓,靠著阿璃和斯溫的發揮,連下兩城,扳平局數。

關鍵的第 5 場,熟悉的戰歌響起, BYG 背水一戰選出戰隊熟悉的切後陣, HuSha 選出菲艾、 Kino 則選了銳空,兩人在前期針對中路遊走,把 Gori 的斯溫抓死兩次。

關鍵龍戰, PSG 人員走散, Unified 被 BYG 三人抓死,經濟徹底拉開,雖然之後 PSG 利用機會抓掉了 Wako 的希維爾,讓他們一度看到了翻盤希望,但是最後他們在拿到巴龍後,被 BYG 追擊死了 4 人,也被一波推掉主堡。

過去 PSG 拿下過 4 屆聯賽冠軍,去年他們也以聯賽第一打進世界賽,而且今年的 MSI 也是由他們代表參加。但很可惜戰隊狀態沒有調整到最後,讓人意外的提前遭到淘汰。

Source:P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