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感度破表!身價 14 億小天后蕾哈娜與好姐妹聚餐到凌晨,自願留下幫餐廳服務生打掃!

流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雖然今年只有 34 歲,但是她靠著絕佳的生意頭腦,除了音樂上的成就之外也以自創品牌賺進了大把鈔票,目前已經有 14 億美元的驚人身價。不過年紀輕輕就有非凡成就的蕾哈娜,私底下的作風卻相當平易近人而且溫和有禮。

身價14億美金的蕾哈娜個性十分親民

超有禮貌!身價 14 億 Rihanna 自願幫餐廳服務生整理打掃!

根據《Page Six》的報導,蕾哈娜日前與好姊妹們到一間位於紐約的米其林餐廳 Caviar Russe 用餐,雖然她們到店的時間已經接近餐廳的關門時間,但餐廳依然樂於接待這位流行天后。一行人用完餐的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而親切有禮貌的蕾哈娜為了表示餐廳破格接待的謝意,甚至自願幫服務生清掃餐廳還有整理座位,毫無大明星的架子。

Rihanna 五月剛當新手媽!

與男友 A$AP Rocky 交往穩定的蕾哈娜也在今年五月生下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對於生產這件事非常低調的她也沒有透露太多寶寶的訊息,並且自從今年五月起也沒有再更新自己的 Instagram 和粉絲互動。不過這幾個月以來仍然有許多媒體捕捉到卸貨完成的蕾哈娜神采奕奕的街拍,相信粉絲早已經等不及這位超級辣媽分享自己的育兒經啦!

身價14億美金的蕾哈娜個性十分親民
身價14億美金的蕾哈娜個性十分親民

source/page s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