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有人在臭啊? CFO 成 PCS 聯賽新王前進 LOL S12 世界賽, Rest :「感謝前東家放走我!」

2022 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PCS)夏季賽決賽,「中信飛牡蠣 CTBC Flying Oyster 」以 3 : 0 擊敗 Beyond Gaming 奪下冠軍,並取得 2022 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小組賽參賽資格。

此前以 3 : 2 擊敗競敵 PSG , CFO 展現他們磨合後的強大戰力,今天再戰 BYG ,他們三線實力壓制,最終以 3 連勝橫掃對手,成軍首季就奪下冠軍。

CFO 中信飛牡蠣戰隊

CFO 雖為首年成軍,隨著傳統運動職業管理體系的融入、首屈一指的後勤團隊、經驗與實力皆為一時之選的選手,在良好的化學反應下,初登場便成為賽區不可忽視的強權,並榮獲春季賽亞軍及夏季賽冠軍,成為全球第 13 支鎖定今年(2022)英雄聯盟世界賽參賽資格的隊伍。

而去年季後未獲得前東家 J Team 續約的上路選手 Rest ,奪冠後也「開臭」,除了感謝 Achie 教練(陳振齊)和中信戰隊收留自己外,也藉機酸了前東家 JT ,「最感謝的還是上一支戰隊把我放出去,覺得很感動,都快流眼淚了。」

中路選手 Mission 則是說,在開季看到 PSG 找來實力強勁的韓援 Gori 時,還覺得可能打不過他們,好在最終的結果是好的。「感謝教練組,不會逼我玩我不適合玩的英雄,也不會因為自己死掉幾次,就要我不要打兇,他們很相信我,相信我後期能 Carry ,就還蠻欣慰的。」

而打野的 Gemini 則笑說,因為自己後兩場都會玩猴子,因此教練團那時候還要自己多吃幾根香蕉。也透露進入世界賽最想遇到 G2 打野 Jankos ,「第一次打國際賽就是敗給他,之前世界賽也是被他們雙殺,因此想要復仇。」

英雄聯盟世界賽(S12)全球各賽區共24支隊伍參賽,PCS賽區代表由夏季賽冠亞軍取得,冠軍可直接晉級十六強並於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的 Hulu Theater進行小組賽(10/7),亞軍則從墨西哥舉辦的入圍賽(9/29)開始進行。

首年即首冠的旅程尚未結束,新的征途即將開始,CFO將全力備戰世界大賽,以最佳的狀態前往紐約代表賽區參加小組賽;「全台班」的中信飛牡蠣會秉持永不放棄的信念征戰峽谷,延續中國信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在世界舞台上持續閃耀。

Source:CFO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